QG3-4DYG:巅峰对决,全世界都知DYG会拿守约,只有QG教练组不知

漫雨王者迷 2020-08-02 00:00:27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第3个四强名额已经诞生。DYG4比3QGhappy,拿到了第3个四强名额。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有发现2个非常关键的点,那就是整场比赛7小局下来,谁在蓝色方就谁赢。另外从QGhappy的巅峰对决阵容来看,他们的教练组压根就没有想过DYG有可能会出百里守约!其实这一场比赛QGhappy之所以会失利,就输在了这两个点上。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QGhappy拥有优先选边权,却主动选择了红色方,亏大了

DYG4比3战胜QGhappy,刚好DYG一共4次蓝色方,而QGhappy一共才3次蓝色方,就差了这一次,差了这1分啊!如果是DYG拥有优先选边权,他们选择蓝色方,那是真的没办法。但是QGhappy才是拥有优先选边权的那一方,结果他们反倒主动选了红色方。而这一整场比赛下来,红色方全败,蓝色方全胜。QGhappy教练组不重视蓝色方,迷之自信选择红色方,真的应该要检讨一下的!巅峰对决,全世界都知道DYG要拿百里守约,只有QGhappy教练组不知道

当比赛战至巅峰对决,双方阵容还没出来之前,其实网上已经有很多人预测到了,DYG会拿百里守约!百里守约是久诚非常出名的“绝活英雄”之一,更何况在第一小局比赛中,久诚百里守约的发挥就已经让QGhappy难以招架。而到了巅峰对决,全世界都知道DYG要拿百里守约了,只有QGhappy的教练组不知道(刺痛采访时透露确实没想到)!而最终什么结果大家伙们也都看到,QGhappy直接被久诚这一手百里守约给“狙穿”了,前中期完全没有一个像样的前排能够稍微吃一下狙,这还怎么打?个人看法:

漫雨个人是觉得,QGhappy跟DYG这一战之所以棋差一招,最主要就是输在选边以及巅峰对决阵容的选择上。巅峰对决阵容没猜到可以理解,毕竟这个是概率问题!但是QGhappy在拥有优先选边权的情况下,竟然主动选择了红色方。要知道在赛后主持人天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为此还特意请教了刺痛!倘若QGhappy选择蓝色方,可能结果不一样!其实当两支战队实力旗鼓相当时,谁在蓝色方,谁在红色方,就显得犹豫重要了!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点评QGhappy跟DYG这一场比赛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48 评论数:161 阅读数:48071
评论列表
  • 所以守约这比英雄还不削?确实不会玩的屁用没有 但你有没有给高分段的玩家考虑过 吗得老子打王者局对面一个守约后期三枪随便中我一枪我就残了 在完全安全的位置打出这种伤害强度明显超标了吧

  • 2020-08-03 19:20

    QG喜欢后期阵容,前期野区都难守,中路拿个杨玉环会怕守约?第一波和第二波红被反就太被动了,打野拿个老虎,野区至少不会崩

  • 2020-08-03 09:40

    反正输了就是教练组背锅,优先考虑粉丝对明星选手的感受[得瑟]

  • 2020-08-03 07:06

    DyG最后一把打得凶,运营也不错,QG阵容不行

  • 2020-08-02 23:59

    别的不说,巅峰对决阵容出来输一大半

  • 三个解说猜了半天都不知道要拿守约,怎么就全世界知道了?还是出了上野才说可能会守约

  • 2020-08-02 22:28

    别的位置不知道,但是巅峰对决久诚的守约肯定必拿,久诚的守约昨天手感有多热大家有目共睹

  • 2020-08-02 22:05

    QG教练组:我猜你知道我知道你要拿守约[得瑟][得瑟][得瑟]

  • 2020-08-02 20:24

    我以为巅峰对决和之前一样会秒选姜子牙,没想到久诚直接掏了个守约出来[得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估计当时都在想:woc这……

  • 巅峰对决九成一直用王昭君和姜子牙的

  • 2020-08-02 19:57

    因为巅峰对决必出马可波罗和公孙离,所以出守约概率其实不高的

  • 2020-08-02 18:13

    KPL就是个剧本,天天巅峰对决,天天剧本

  • 2020-08-02 17:11

    天天什么巅峰对决,是不是对巅峰对决有什么误解?我的理解是,不是决出冠亚军的比赛才叫巅峰对决吗?

  • 2020-08-02 15:59

    全世界指的就是小编一个人[笑着哭][笑着哭]!小编知道了就全世界知道了[笑着哭][笑着哭][鼓掌][鼓掌]

  • 2020-08-02 15:43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 知道又如何?能禁?

  • 2020-08-02 15:09

    马克配鲁班大师?还嫌位移少?

  • 2020-08-02 15:05

    九成绝对带了个八倍镜的,把干将打上搬位,削成狗了,这百里也要上搬位了。关键是排位多了好多百里,这锅九成必须背。

  • 2020-08-02 14:54

    确实可惜了

  • 2020-08-02 14:51

    其实没有开打之前,双方基本把巅峰对决整容都算进去了,比如九成巅峰基本王昭君,只不过到了巅峰对决 九成拿守约 QG肯定意外 巅峰阵容基本都是赛前制定好了 有可能偶尔略微调整

    宇浩 回复:
    对面出王昭君,你还拿吕布???吕布跳大,王昭君直接放二放大!
  • 2020-08-02 14:35

    三枪一个神装猪,这守约怎么针对?拿盾山也没用,人没看到就给你两枪送回家。[得瑟]

  • 2020-08-02 14:25

    清清的露娜是没想到会在巅峰对决出,本来想到的是马超

  • 2020-08-02 13:54

    怎么全世界都知道了?巅峰对决我以为QG选盾山,而DYG不敢冒险选守约的。

  • 2020-08-02 13:07

    怎么给肥牛拿吕布呢没想明白,选个能切后的战边多好,吕布机动性太差

  • 2020-08-02 13:00

    巅峰对决就是赌,既然是赌输赢很正常,大侠们没必要把事后诸葛亮的本事亮出来

  • 2020-08-02 12:50

    第五把bp问题太大了,那么好的机会,拿李信,一点作用没有

  • 2020-08-02 12:46

    别整得跟发这篇文章的小编是QG粉一样。QG粉喷的在少数了。[得瑟]

  • 2020-08-02 12:37

    感觉DYG这套阵容明牌也很吊,发育路大乔阿离吊打一切射辅,中路就是百里的活靶,上路露娜单带也几乎无敌,就算有盾山,我还有大乔的一三技能来破盾呢

  • 2020-08-02 12:37

    这手娜可露露选的我可是真心看不懂。。。。

  • 2020-08-02 12:35

    鲁班大师也能打。吕布换成关羽不香吗?对面那阵容连个断马腿的都没有

  • 2020-08-02 12:28

    这局,完完全全是守约的个人秀,一个人打穿QG五个人,DYG双射手,公孙离这局没啥存在感。守约这英雄,狙得准,神一般的存在。平时打排位,那守约,都是坑。

  • 2020-08-02 12:27

    巅峰对决久诚一直是拿王昭君,别马后炮了。

  • 2020-08-02 12:20

    以我上万场经验,拿吕布那是必输[得瑟]!

    UC网友16xxxx4554 回复:
    我不是很同意作者两个观点,但是太同意你了!我玩了600场吕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了,为什么老是看到巅峰对决拿吕布当坦边用呢?吕布哪里肉了?你不吃经济出完鞋子极寒风暴魔女别人都已经8千经济了,你顶得住吗?又想要肉又想要输出你倒是先出把破军啊,别人先死你不就肉了吗?
    远方 回复:
    吕布胜率43几。。几乎是倒数。。。。。[笑着哭]
    宇浩 回复:
    德华天天拿吕布守家
  • 2020-08-02 12:16

    QG输了看着就舒服,太嚣张了输就好了?只会运营从来不打架的队伍谁希望你赢,就想着别人失误捡便宜然后一波,输了就是最好的交代!

    UC网友25xxxx4738 回复:
    说的对,[笑着哭]扣鸡一局的时长普遍二十分钟过后[得瑟][得瑟]
    低调的华丽 回复:
    你怕看的是以前的QG吧,自从妖刀组合上线,QG还怕打架?讲真,首发这五个人真没问题,刺痛的单带和支援、末将的工具人、许诺的辅助、妖刀的carry,再加上成熟的运营,小组赛已教对面“做人”了。只可惜教练。。。我不太了解SK的实力,但昨天7场的BP的确全输!
  • 2020-08-02 11:53

    哇,QG教练给你让位好了

  • 2020-08-02 11:32

    gq不是有优选选边权吗

  • 2020-08-02 11:31

    现在队伍体系都多了,与其去猜不如拿自己的。dyg猜你了吗,一手t2的吕布给飞牛,心疼飞牛三秒[无奈吐舌]。当真喜欢飞牛和刺痛,但是当真恶心qg粉[呲牙笑]舒服了。

  • 2020-08-02 11:30

    别吹了要不是拿个程咬金掏出干将火舞直接4比0

    Chou-hokit 回复: 永夜
    出个p啊,中路程咬金,边路火舞[汗]
    永夜 回复:
    对不起,火舞出过了,干将被ban了
  • 2020-08-02 11:25

    第六局把后羿一搬,压根不用打第七局

  • 2020-08-02 10:56

    故意输的感觉

    UC网友38xxxx7685 回复:
    菜是原罪还故意输?几百万的奖金,你会跟钱过不去?
  • 2020-08-02 10:43

    越来越觉得是录制的节目了!场场癫疯对决[得瑟][得瑟][得瑟]

  • 2020-08-02 10:40

    输了肯定有原因,教练不会bp就承认,但凡会bp,能打到第七局????

    青龍灬北斗 回复: 薛定谔的猫
    Ag待遇好,喜欢才去呢
    薛定谔的猫 回复: 青龍灬北斗
    关AG什么事?输了怪AG?搞笑呢?
    青龍灬北斗 回复:
    对不起,我不接受这个建议,要去也去AG
  • 2020-08-02 10:33

    QG是后期阵容,后期红色方胜算大不知道么?人家是职业赛事,你在这瞎比比,你赶快回家喂猪吧

  • 2020-08-02 10:26

    打到bo7,教练与队员己经无锅可背,要说错就是中单张良给猜中才拿守约的,因为qg教练怕清清拿马超,而拿鲁班大师是防dyg大乔体系,将人拉出来。

  • 2020-08-02 10:12

    巅峰对决不让肥牛拿马超

  • 公孙离加大乔体系也应该拿的,巅峰对决可以应对大多数阵容,被百里打了可以送回家再出来

  • 2020-08-02 09:30

    为啥要为qg失败找借口,承认qg强就这么难么,职业赛不需要评论区的钻石星耀bb

    ↗️失控的疯子 回复:
    王者也不配逼逼
  • 2020-08-02 09:27

    吹什么牛🐮,DYG百里守约很厉害,但是巅峰对决,谁能敢肯定他会出百里守约?!事后诸葛亮?

  • 2020-08-02 09:27

    职业赛用小编一钻石bb?

  • 2020-08-02 09:25

    不会写评论别特么瞎写

  • 2020-08-02 09:15

    巅峰对决就是赌心态,QG也没想到DYG会孤注一掷选百里和公孙离。百里和公孙离对面一旦岀个盾山,基本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UC网友25xxxx4457 回复:
    不不不,我觉得Dgy之所以敢怎么选,是因为后面还有个大乔,大乔一三技能,比王昭君还克盾山,总之中路和发育路能打爆一路,再加上单带几乎无敌的上单露娜,就算有盾山,只能说难打一点,
  • 2020-08-02 09:04

    qg把鲁班大师改成炖山就有吃伤害的了

  • 2020-08-02 09:00

    但凡程咬金跟元歌那2局换成一个正常点的法师,都是4比2的事情

  • 2020-08-02 08:52

    真心的我都猜测到FYG 会拿 百里加露娜 大桥 公孙里[得瑟]

  • 2020-08-02 08:37

    QG教练有问题,飞牛几个拿手的英雄前几局不拿!狂铁,耀干嘛不拿!

  • 2020-08-02 08:34

    知道了,也没办法,守约中路实在不好克制,你选了大法师,不出张良,露娜怎么办

    UC网友15xxxx5652 回复:
    你选婉儿看看,百里还那么牛吗
  • 2020-08-02 08:27

    没的说教练智商压制

  • 2020-08-02 08:26

    难道就没人注意到大乔体系的BT?

  • 2020-08-02 08:23

    拿露露跟吕布就非常离谱了,演员一样

  • 都是演员赛 前3把定输赢 后4把都是导演要求必须打 导演的意思是不管你们谁赢 都给我打满7局 天天上演巅峰对决现在

  • 2020-08-02 08:13

    一共6局,3:3,跟这回红蓝没关系,巅峰对决不算

  • 2020-08-02 08:10

    恭喜QG提前拿钱走人,可喜可贺

  • 2020-08-02 08:07

    11分钟15000的经济差,不止是吊打了

    UC网友11xxxx6936 回复:
    爆锤
  • 2020-08-02 08:05

    什么,队友拿百里不重开

  • 2020-08-02 08:04

    巅峰对决红蓝有啥区别嘛??

  • 2020-08-02 08:04

    qg今天打的很差

  • 2020-08-02 08:01

    必那盾山的啊,居然拿了鲁班大师,谁给你的勇气

    UC网友17xxxx2476 回复: UC网友25xxxx4457
    你跟我说顿山不怕王昭君?王昭君克制顿山比周瑜还恐怖,王昭君直接二技能一个冻,然后配合吕布大招,盾山就废了。
    UC网友20xxxx2662 回复:
    没看到第一把怎么赢的吗?哪是百里守约一枪枪狙出来的,手感这么好,必吃一分的英雄,为什么不拿?
    UC网友25xxxx4457 回复:
    职业比赛,盾山并不怎么怕王昭君[得瑟]
  • 2020-08-02 07:56

    输也正常。。7局看阵容就知道哪边会赢了。

  • 2020-08-02 07:55

    刺痛就是个彩笔

  • 2020-08-02 07:46

    久诚百里有几枪真的服,qg 猪八戒,娜可露露,张良有些枪挨得都懵逼了

  • 2020-08-02 07:46

    其实还是qg自己阵容出问题・_・了,八戒顿山马克或者公孙离来个大法师在给个打野位不香吗,看看这几天比赛第七局谁还会用那可露露,每个队伍都有个硬前排

  • 2020-08-02 07:46

    既然盲选,特么还有红蓝方?

    真.志雷马 回复:
    两个水晶,二货
    浪里小白龙 回复:
    没看赛后采访么,第一局qg有优先选边权,选的红色方
    背对疾风、 回复:
    红方发育路在上路,这个不懂吗?
  • 2020-08-02 07:46

    我当时看了巅峰对决!大概想到久城会用百里的!!!QG教练想不到?

    枫泾寒石 回复:
    Sk在赌,赌dyg猜自己会拿盾山,dyg不会拿守约
    唯情 回复:
    百里这种靠手感的英雄容错率太低,手感不好直接就费了,而且之前久诚在巅峰对决拿的全是王昭君,今天他一次大法师没拿,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拿一手沈梦溪或者干将 嬴政?
    错觉 回复:
    这就是大浴缸的聪明之处 全拿的选手擅长的英雄 结果QG一手鸟加吕布太后期了 鲁班大师配马克也是醉了
  • 2020-08-02 07:42

    想不明白,为什么qg不重开[笑着哭]

  • 2020-08-02 07:33

    是不是输不起

    UC网友42xxxx0308 回复:
    是小便在这意淫,他代表不了QG粉,你凭什么说我们输不起?
  • 2020-08-02 07:15

    巅峰对决,2边盲选,红蓝方有区别吗?真会洗

    UC网友25xxxx4738 回复:
    也就是第一局蓝色方能先选英雄[笑着哭]
    UC网友25xxxx4738 回复:
    扣鸡A组第二,他们自己选的,其实都一样!都是三局红三局蓝,有区别吗?
    UC网友25xxxx4738 回复:
    你们怕是个傻子吧,[笑着哭][笑着哭]他们自己选的。怪谁??[呲牙笑][呲牙笑]怪马爸爸吗?怪他没有把把给他蓝色方??[鼓掌][得瑟]自己菜怪谁
  • 2020-08-02 07:13

    打守约,全部拿前中期厉害英雄,直接进野,疯狂压制

    浪子 回复:
    就算盲选猜不到会出百里,但是选的阵容哪一个不是后期英雄?
    Paradis朴智妍 回复: UC网友15xxxx5652
    毕竟最后一句盲选,教练肯定以为对面也会选发育阵容的,结果赌输了,就这
    UC网友15xxxx5652 回复:
    自己怂,等别人进自己野区,吕布➕娜可露露马克前期就没有伤害,这教练长着猪脑
  • 2020-08-02 07:06

    把吕布和大师换成盾山和关羽至少55开

    纵☆横宇★内 回复:
    因为之前九城巅峰对决都是拿王昭君,QG怕拿盾山被克制。
  • 2020-08-02 07:05

    马后炮,

  • 2020-08-02 06:57

    自己作死,没办法

  • 2020-08-02 06:47

    守约要被削弱了

  • 2020-08-02 06:40

    QG粉真神奇,输一场了就要换教练

    MOF 回复: 塞纳河畔
    你当是打排位,只要拿自己玩的好的?出了一手露娜,然后呢?
    塞纳河畔 回复:
    飞牛的耀跟狂铁都没有出,你说教练有没问题
  • 2020-08-02 06:19

    别拿自己的兴趣挑战人家的专业

  • 然而巅峰对决九城出的基本都是王昭君,

  • 2020-08-02 05:53

    资本运作,你懂的,足球,nba,电竞[得瑟]

  • 远边的问题刺痛采访也说了,看了没在这bb

    gfdfuhfffhbcfgbb 回复:
    你是选手你敢喷教练吗[吃瓜]
    宇浩 回复:
    教练的决策,难道让刺痛喷教练???带点脑子好不
  • 这牛逼吹的,多少人猜到了dyg巅峰会拿百里?dyg除了这一次有哪一次巅峰拿百里了?qg这套阵容小组赛打的效果很好才拿的,小组赛赢得时候不见你们喷这套阵容,输了就在这喷。刺痛采访都说了没想到会拿百里。冬冠夺冠不见你们喷sk!19秋决把刺痛喷下场,20春季赛把770喷下场,这个世冠再把sk喷走,牛逼!tm的这届世冠刚开始抽签分组有多少人看好qg能出线?sk把众人不看好qg以第二名带出a组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喷,还全世界都知道会拿百里,一群事后诸葛亮。牛逼!牛逼!

    浪子 回复:
    忘记是哪一场了,DyG有一次巅峰对决也是拿这阵容
    宇浩 回复:
    这真不是选手的问题,选手实力绝对不会比对方差,输得很憋屈
    宇浩 回复:
    你真是搞笑。1.吕布怎么针对关羽跟马超?比支援?比团战?2.既然对面是大乔公孙离,什么边路可以克制?不是关羽马超这种好打嘛?拿个吕布去被动挨打?3.昨天飞牛拿的关羽那局是不是乱杀?关羽打公孙离不好嘛?2刀劈中了就死。我段位不高,每个赛季荣耀王者,我没看懂。
  • 这牛逼吹的,巅峰对决两方盲选,谁知道会出什么阵容?还他妈全世界都知道,首先dyg前几次巅峰拿过守约?刺痛都说了没想到会会拿守约。其次之前qg的这套阵容打的效果很好才拿的。之前赢的那时候不见你们喷阵容。去年冬冠夺冠不见你们喷?喷停了解说,喷走了选手,再把教练喷下课,那是真牛逼。一群事后诸葛亮

    UC网友95xxxx6262 回复: ♘許哆年➷似後✺
    就是别人都想得到,反而觉得对面不会拿,因为太容易被套路了,就像走位一样,有时候不走位才是最好的走位,难道你就不走位了?无非是一次心理博弈,输就输了
    ♘許哆年➷似後✺ 回复:
    看了第一局的守约,有九成会拿
    情绪 回复:
    感觉其实是心理战,qg觉得万一你拿百里,我拿盾山,你不就炸了,所以觉得dyg不敢拿风险这么大的英雄,但dyg直接赌了,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呸呸,我赌你的阵容没有盾山[得瑟][得瑟]
  • 2020-08-02 05:17

    巅峰选娜可露露万万没想到。

  • 2020-08-02 04:47

    sk这个教练好菜阿!七场除了第六场其他六场都是bp被压!这水平也太菜了吧!

  • 2020-08-02 04:42

    漂亮,舒服😌

  • 2020-08-02 04:13

    你的世界真大[得瑟]

  • 2020-08-02 03:37

    真是不知道QG教练组怎么想的,观众都知道DYG要拿守约,他们竟然一点都没意识到?那个盾山不香嘛?盾山不能开团?

    青龙 回复: 早班火车
    真的知道,你妹,第一局就用的百里守约[笑着哭]你个菜逼
    寻花问柳 回复:
    久诚的百里守约,看过的都知道。[呲牙笑]
    早班火车 回复:
    知道你妹,别马后炮了,之前久诚拿过百里吗?都是工具人
  • 2020-08-02 03:18

    QG冠军已经够多了,让一下怎么了[得瑟]

  • 2020-08-02 02:23

    联盟主席不是说了,不会让一个俱乐部不停拿冠军,所以这次冠军应该是dyg,内幕

    齐达内的天外有仙 回复: UC网友31xxxx7080
    春季赛看DVG被TS和AG锤成狗了。
    UC网友31xxxx7080 回复:
    扯淡,上次不是被易峥演早把TS锤爆了
    mylove 回复:
    没打你就知道打不过,看发挥,这次全世界都说QG会赢,结果尼?
  • 2020-08-02 02:19

    sk其实教练做的不好,看看bp,确实有问题。

    UC网友14xxxx1214 回复: 无感
    确实,末将已经没有工具人了,干嘛不给末将点能带飞的,服了
    无感 回复:
    教练bp真的有问题,就像拿黄忠那局,用得着在三楼拿黄忠吗?如果放在五楼,对方怎么可能拿女娲针对
    给詹黑喂屎 回复:
    应该说全场被林压[笑着哭]被林压的没脾气[笑着哭]场场都是bp阵容被动!这叫做教练对决直接打爆
  • 2020-08-02 02:17

    选盾山,马超,孙膑,公孙离,加赵云,必赢[得瑟]

    yushui1981 回复:
    你这阵容是准备盾山打边路吗
    UC网友18xxxx5417 回复:
    巅峰对决是盲选的,你不知道对面选什么,对面也不知道你选什么,各自选好五个交给裁判
    A 那一抹妖红 回复:
    是啊,咱俩石头剪刀布,你先出,我也必赢啊
  • 2020-08-02 01:50

    感觉是想多了。

  • 2020-08-02 01:47

    [得瑟]百里?直接一手哪吒,飞得他服服帖帖,不存在什么切不切得进的问题

    瑕玉情殇 回复:
    你要哪咤,怕是经济只有守约的一半。敢出塔,露娜就能杀穿你。然后你飞的时候,守约一个二技能加大招,你还没碰到守约就直接蒸发了。
    My sun 回复:
    就哪吒这强度,放到职业赛场上对抗路别要了
    魑魅魍魉 回复:
    他把职业当路人局了
  • 2020-08-02 00:51

    感觉打百里最好的是蔡文姬和沈梦溪。

    UC网友47xxxx3219 回复: 岁寒_松
    是的,昨晚还看了玩守约的主播六尾。也是碰到张飞气得骂娘。
    岁寒_松 回复:
    抄作业都不会,看看TS怎么打守约阵容的,张飞辅助出霸者,张良中单出霸者,站在守约面前换着让你狙,搞到九麻子心态爆炸,输得不冤
    职业喷子 回复:
    对,可惜qg教练组就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