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成卡萨心中唯一的痛,卡萨赛后采访暗示RNG和TES的差距,心疼Uzi

胡总讲lol 2020-10-18 17:25:17

通过英雄联盟世界赛八强赛第三场TES打FNC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世界上没有板上钉钉的事,煮熟的鸭子都能飞,更何况电子竞技这个充满奇迹的舞台,选手的实力和状态以及教练的BP是最常规影响比赛的一种方式,还有一种场外外围也可以影响电子竞技比赛的走向,说起TES打FNC那场让二追三,如果不是最后三把上野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TES不仅会遭到爆破,阿水更是会被说成打假赛,毕竟阿水当时的表现太过于离谱,说打假赛一点都不夸张,就像18年的Uzi不捡灯笼。

当时TES先败两小局比赛,真的很怕解说说出那句:谁都没想到,被我们赋予厚望的TES倒在了八强。反过来看作为今年世界赛第一个打满的BO5,还是很有说头的,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是结局很美好,单轮过程来说个人跟喜欢S6世界赛半决赛SKT打ROX那场BO5,完全就是针尖对麦芒,可惜至此之后再也看不到如此精彩的BO5了,除了感叹TES创造历史,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18年IG击败FNC夺得世界冠军,19年RNG不敌FNC止步16强,今年即时欧成想报18年的仇,卡萨也想报19年的仇,虽然欧成治好了恐狗症,但是阿水很快又要成为欧成的另一个痛处了,就是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在世界赛见到欧成了,只要余霜在应该问题不大。

在赛后采访环节,卡萨被问及当时的心情怎么样,卡萨表示:算是成功复仇FNC吧,也算是帮RNG的兄弟出了一口气吧。确实,自从卡萨来到LPL赛区这几年经历了很多,有过巅峰也进过低谷,这一切都是在RNG的时候体会到的,19年RNG被FNC击败这件事也算是卡萨心中永远的痛了,虽然时间不能回溯到19年,但是这件事卡萨一直记着,卡萨的这番话也是赢得很多RNG粉丝的欣赏,毕竟不是所有队伍出去的选手都会记着老东家。

卡萨说这话的时候应该还有另一层意思,两年世界赛都打FNC,19年卡萨拿命C,小狗也拿命C,但是无奈有的队友实在不给力,今年还是拿命C,阿水不给力但是上单给力,之前很多人都对TES充满信心,但是经过这场BO5之后估计很多人都会犹豫,毕竟凭借现在这状态,不一定能打过SN,除非阿水能及时改掉爱装杯的毛病,还有一个事就是卡萨说的,虽然复仇成功,但是历年世界赛FNC碰上RNG基本都是输的,唯独S9是个例外,虽然FNC当时只赢下一小局,但这却是生死局,TES和RNG最大的差距就是前者下路炸了别的路能站出来,RNG下路炸了就彻底炸了,基本没有翻盘的可能,从这一点就能看出现在的阿水距离Uzi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想成为Uzi那种级别的ADC阿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能看到阿水超越Uzi的那一天吧,你们感觉可能么?

103 评论: 179 阅读:120781
评论列表
  • 2020-10-26 17:21

    rng被G2淘汰,滔博打败fnc跟复仇有关系?瞎编啥玩意?

  • 2020-10-26 16:56

    我大Lwx没牌面?要冠军有冠军,要数据有数据,要Mvp有MVP,中路混子,上路爆炸,哪把不是我血妈C,我Lwx咋就不是第一ADC?

  • 2020-10-26 13:53

    不可能,乌滋永远的神

  • 2020-10-26 13:09

    IG夺冠,上中野ad辅助都不错的。阿水闪现点死岩雀,秒了ad挺进决赛,居功至伟的。FPX还真就是中上小天带的飞起。

  • 2020-10-26 13:02

    别吹了 那个战队拿冠军 他的adc就是当年世界第一 不服你也没拿到当年的冠军

  • 2020-10-26 13:01

    阿水确实不会成为4强8强16强

  • 2020-10-26 11:44

    现在[不开心]看完半决赛呢

  • 2020-10-26 11:20

    昨晚看卡萨也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啊

  • 2020-10-26 11:04

    16强说4强???????

  • 老玩家了,最近几年的联赛都没看,但是前段时间吹这个阿水的是真的多,但这个四强bo5这个ad是真特娘的下饭[笑着哭]

  • 2020-10-26 10:26

    别TM超了!有没有那味那么久了还看不出来吗!4强不错了[流鼻涕]

  • 2020-10-26 09:06

    我觉得排名来说排名应该考虑实力第一,运气第二,荣誉第三。

  • 2020-10-26 08:04

    让我看看打完fnc和sn还有多少吹阿水的

  • 666 2
    2020-10-26 04:46

    现在是10月26日,回过头来看小编这篇文章,我特么惊了,果然滔博被苏宁3-1了,上中下全不在状态,小编说的东西真特么成真了,阿水装杯,中单躺,上单梦游,只有打野拿命C。

  • 2020-10-26 04:11

    绝境无阿水

  • 2020-10-26 02:36

    前面0-2翻盘那把就能明显看出来啊水ez有点装,今天的寒冰,女警,哎,别提了,下路稳稳发育等打野就行了。小狗那不叫装,那是统治力,对面中野不帮忙抓小狗下路就能被他打穿,啊水一般般,没有那么强统治力。

  • 2020-10-25 22:43

    都是吹牛逼,谁怕谁?你认为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真的是什么都没干吗?不要忘了,他媳妇后来变成望夫石了,而孙悟空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关键是,大禹的定海神针还听孙悟空的话;你认为孙悟空当年定住了七仙女,真的什么都没干吗?不然玉帝王母也不会随意发那么大的火,蟠桃园过后也没再见过七仙女了不是么?紧接着就出现了七个葫芦娃,正好七个,为什么他们能像孙悟空一样变成石头?此处脑补。。。后来,那七个小葫芦天天欺负衣衫不整的蛇精,把蛇精压在下面你以为只是单纯的压住了吗?那七龙珠怎么来的?要知道蛇是产蛋的。后来为什么孙悟空又到处寻找七龙珠?再后来愚公把葫芦娃变得山移开了,放出里面的蛇精,蛇精修炼千年之后为了报答当年的愚公移山的救命之恩,找到了愚公转世的许仙,并且嫁给了他。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许仙能生下文曲星了,那是猴子儿媳生的啊。

  • 2020-10-25 15:50

    别的不说,光一个世界总决赛冠军就够UZI追的。总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就你嘴行是吧!别总说运气,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UZI最大的缺点是心态不行,队伍一处于劣势,他的心态就崩了,起不了一个老将稳定军心的作用,这一点上,他跟阿水比差远了。

    UC网友14xxxx3385 回复:
    左手和肉鸡才是强,血c十把有一把没c就是隐身,不去看c输赢都在c的十把,阿水送4把,一把正常沒送没c说他就是强,打法有利团队,肉身开团强,也不看看在ig别人都不打他,一个ad做到对手打他,不是他强是队友强
    UC网友14xxxx3385 回复:
    Rng十局有八局劣势局,rng是lpl前期劣势最多的队伍,每次听最多的就是等ad三件套,都是后期打团赢了几个冠军,如果是你说的劣势局心态爆炸,成绩排名倒数第一差不多
  • 2020-10-25 07:55

    00后吹阿水,90后吹污渍,80后吹微笑

    尴尬、 回复:
    微笑是那种很稳的ad,从补刀发育到打团有点像bang,阿水像ts那种选手敢操作敢暴毙,就算死也拉满输出那种的,uzi属于只会玩优势的那种ad,队友都围着他打,队友劣势他优势那种,然后就给人感觉赢了是ad爆炸输出,输了就是队友被对面全面碾压,所以uzi可以靠着补刀与经济被称为世界第一ad,很多时候你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发现经济很好的你可以打出很多亮眼的操作,这是经济给的帮助,让你可以秀,所以我觉得吹uzi真没什么必要,看操作还是得看劣势下用操作弥补经济劣势,这方面就服ts跟jk,你可以说jk跟ts现在很拉胯,但他们巅峰的时候站在了山顶,uzi巅峰的时候确是背景墙,你们可以去看看uzi在s赛上所以的生死局都是被2级抓下,然后队友不得不照顾他,最后全盘皆输
    尴尬、 回复:
    90表示没吹过污渍
    自以为是的傻瓜 回复:
    微笑还真不是吹出来的,他是第一批玩这游戏的玩家,他的操作和意识就是很厉害。这游戏十年了,到现在他还能在王者组呆住了就已经很厉害了。
  • 2020-10-24 16:55

    没什么好争的就如PDD所说微信是前段的神,Uzi是中段的神,阿水是现在的神

  • 2020-10-24 00:05

    有一说一,rng上中两路不说开瑞,只要不蹦都能打。

  • 2020-10-23 14:15

    其实我觉得有些人很有意思,我想问个问题,为什么17-18年只要打RNG,对面打野永远来抓下路,甭管几级抓,反正是盯着抓。是因为UZI菜吗?做人说话凭良心!能说出UZI菜的,基本就不用来这里说啥了!当年哪个队伍能稳定跟rng下路55开的?哪个不被UZI压刀的?小明的辅助不够好?UZI不够强?你说他不捡灯笼是可以的!你说他拆队是可以的,甚至说他三姓家奴之类的也是有据可查的!(虽然这个说法很恶毒,因为按照这个说法JL现在也是二姓了),但你非要说UZI菜,那就真是你失明…或者失了智!

  • 2020-10-23 13:21

    卢本伟牛逼

  • 2020-10-23 11:54

    fnc输了 但是下路没有输

  • 2020-10-23 00:33

    拿冠军说事的,难道这不是五个人的游戏吗?

  • 2020-10-22 21:19

    说句实话,队友选的好而已,今年还真不看好滔博

  • 2020-10-22 15:15

    的他

  • 2020-10-22 00:14

    [得瑟]阿水成欧成的痛?我寻思怕是也没有

  • 2020-10-21 19:24

    逼逼啥,都是套路,外围赌博现在没内幕谁信

  • 2020-10-21 17:09

    现在的虎牙好壕啊![鼓掌]看看S10世界赛就能给特斯拉了[点赞]

    江山依旧 回复:
    回放比较到位
  • 2020-10-21 15:43

    阿水要好好感谢369和卡萨,不是上野兄弟抬,阿水将身败名裂,LPL赛区花了两年时间铺垫的造神也讲破灭,盛产ADC将是一个笑话。

  • 2020-10-21 04:06

    RNG最大的问题是中单,不管什么英雄,都没有线权,特别赖线,对面下路4包2了,还在推中塔,这B,从来没有主动gank,打开局面的时候

    UC网友14xxxx3385 回复:
    小虎是有时c有时混,左手和肉鸡才是输赢都在c,十把有一把不c就被人说成隐身
  • 2020-10-21 03:21

    Uzi坟头的草都长了一米多高了,就别挖了,恶不恶心

  • 2020-10-20 23:08

    左手那把杰斯说实话,有点发挥失常了

  • 2020-10-20 21:01

    为什么不吹一波369???

  • 2020-10-20 19:12

    18年的那个灯笼不是对面辅助插了真眼吗?

  • 2020-10-20 16:51

    欧成恐水[得瑟],冰皇对线,头都被打爆了,还恐水。水鬼不要说什么fnc打野蹲下,没来之前,已经有对位击杀了。

  • Leon 3
    2020-10-20 16:12

    因为uzi太强了,其他路劣势没事,保护下路就能赢—但是,没有人能够不失误,一旦失误,就成了突破口,其他人站不出来,没有用。lol和dota不一样,dota大哥后期真的能一托4,但是lol不行了

  • 2020-10-20 15:58

    uzi和阿水最大的不同点是,rng劣势,所有人,选手观众解说都想的是别打架等uzi三件套,为了uzi三件套可以放弃很多东西,但是以前节奏慢三件套基本25分钟到30分钟,龙魂都刷了,uzi没三件套就没了,tes呢,阿水劣势,369,左手,卡萨都会想着自己操作一波找点机会拖一下尽量拿资源等阿水三件套就可以结束比赛,所以rng优势厉害,劣势一般,绝境不行,tes优势厉害,劣势一般,绝境找机会。

  • 2020-10-20 15:10

    阿水的好处就是,他崩到天翻地覆你打野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不用你死守死保。这种ad打野很舒服,宁那时候也是随便gank反蹲,羊驼猛是厂子驻下路uzi是个人能力强加各种吃核心资源,这种ad还有一个imp。那时候马踏都和对三一起玩,imp经常一个人在下面玩[笑着哭]

  • 2020-10-20 11:02

    欧成五把下路吊锤阿水,都tm眼瞎吗

  • 2020-10-20 09:31

    一个冠军就能跟金牌比吗?

  • 2020-10-20 08:22

    去年要是IG在RNG那一组妥妥16强 轮不到RNG

  • 2020-10-20 07:30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动不动就说冠军AD,傻子都能看出来S8冠军赢在哪里[横脸笑]就好比孙大圣,巴特尔混了个NBA总冠军,难道这也拿来营销,拿来吹么?麻烦带点脑子!为什么都夸小狗?个人对线实力就是猛,正常发育小狗都是压着对面打,补刀优势,对线全是优势,小狗和theshy一样,都是对线无敌的,不针对必起飞

  • 2020-10-20 07:01

    4强8强16强,一年更比一年强。

  • 2020-10-20 06:04

    孙悦拿过NBA总冠军,所以孙悦是CBA最强,比姚明,艾佛森,麦迪强多了,毕竟拿了总冠军,出道既巅峰,进湖人队就拿冠军了

    象征自由的男人 回复:
    精辟
    别跟我秀你的低素质家教 回复:
    水吹人呢?[吃瓜]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来人,拿朕的尚方宝剑给秀儿削个苹果
  • 2020-10-20 03:12

    lwx不配当最牛逼的AD?毕竟2019年在AD位获得的MVP数量是最多的,也是冠军AD,阿水都不能跟Lwx比[得瑟]。要冠军有冠军,要MVP数有MVP数,LWX为何就不能是第一AD[得瑟]?

    等来的,只有寂寞。 回复:
    你说的好像挺有道理
  • 2020-10-20 01:05

    rng上单不行啊,或者是教练不行,老是玩肉的。

    UC网友19xxxx6617 回复:
    赛场上玩什么教练有很大决定权,并不是你说玩啥就玩啥的!
  • 2020-10-20 00:56

    阿水是阿水,乌兹是乌兹,乌兹既然退役了,还比啥比,就像之前老是拿微笑和乌兹比,时代不同,打法不同,詹姆斯和乔丹谁强,不也只有路人拿来比,粉乌兹也可以粉阿水,争来争去有啥意思

  • 2020-10-20 00:53

    很正常,rng下路一炸队友c不了,滔博下路炸了还有中上[得瑟]

    UC网友16xxxx1412 回复:
    所以打的好不如排的好
  • 2020-10-20 00:52

    这几场比赛,我真看不出,欧成会怕水子哥,单线击杀这么多次,最后不得不拿出塔姆,不是上野血C,怕是TES要止步8强了

  • 2020-10-20 00:24

    评论有些就太离谱,有时候冠军不止是实力,也有运气,就像dopa没人会说他玩的不好,职业选手都承认uzi厉害,只有lpl的观众觉得他菜,rng的老板都力挺uzi,观众真觉得自己比rng老板还了解他吗?

    UC网友12xxxx4419 回复:
    RNG老倒霉了,拿不到冠军是运气不好啊[得瑟]
  • 2020-10-20 00:19

    18年ig击败g2,云小编,g2老抗韩奇侠了

  • 2020-10-19 23:38

    都是被对手“特别”照顾的,一个吸引火力队友能发育起来,后期还能打出应有的输出;一个是吃全部资源拉跨队友,发育起来了却不能稳定C。你们觉得谁更适合一个团队。

    宏阗释 回复:
    我给你说,rng的比赛上单和中单只要玩战士和法师都有一条单带线,但是小虎一到换线期就开始逛,对面中单在带下路,在他中路跟着ad逛街,等到下路兵线屯起来了,他不能一套清掉的时候,这个时候为了不被兵线牵制,uzi就会去清线,就算uzi不去小虎有时候都不会去的,让卡萨去
    UC网友18xxxx9091 回复:
    这几把,阿水c了?说句不好听的,s8没有上中野,阿水能4强就不错了!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你玩个AD能把全部资源吃掉我看看?
  • 苟且 23
    2020-10-19 22:38

    想当年看姚麦组合,到后来麦迪因伤退役,再到后来姚明苦苦支撑,再到姚明退役,我们说过什么失望的话了?都是满满的祝福和敬佩,姚明有NBA 冠军?麦迪有NBA冠军?都没有,但我们一样支持和敬佩以及感激,同样是竞技,我不明白国内的电子竞技会是这种环境,没有冠军等同于一切努力都为零的观念在电子竞技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价值观配不上竞技二字,所以还是将它称之为电子游戏吧,别污了竞技二字。

    弔児浪當 回复:
    翻了这么多评论.就你说到点子上了[点赞]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说得在理,跟体育竞技相比,电子竞技给他人造成了一种印象终归是一个网络游戏,想要改变大部分人对于电子竞技的印象,真的太难了
  • 2020-10-19 22:26

    主要是阿水就像一个队伍灵魂,让整个队伍都活起来,就算极度劣势情况下都不会让队伍陷入一种低迷状态,而uzi就没有这种魅力,操作就不说了,个人操作再好,输赢终究是5个人的事情,在极度压力情况下还能笑出来已经比uzi强上一万倍了

    sakura 回复:
    C罗没操作吗?c罗可是队内球技最好的。你们的冰皇现在可是队内最坑的
    ann颐 回复:
    你洗的样子像低能儿[呲牙笑]没东西说了?
    暮雨离觞 回复:
    你打排位坑别人的时候心态爆炸还是笑嘻嘻?
  • 2020-10-19 20:53

    说实话TES打FNC问题最大的就是阿水,很装而且对线明显和欧成4-6开,不知道为什么要吹阿水,希望可以理智看待选手不是说冠军就一定是相对位置最强的选手,冠军是整个团队得冠军不是某一个人的[鼓掌]

  • 2020-10-19 20:50

    S2开始玩的老玩家。'最恶心洗澡狗。有什么好吹的。要冠军没冠军。阿水至少还有个冠军。

    弥猫深 回复: UC网友34xxxx8110
    S赛代表lol最高荣誉,你就是拿十次季中赛冠军赛区冠军,都比不上S赛冠军,懂吗?
    宏阗释 回复:
    确实,我看掌盟上吹uzi的段位都比较高
    UC网友34xxxx8110 回复:
    你眼里只有s赛吗?其他的就不是冠军咯?嗯 你说你要钱没钱活着干啥啊浪费
  • 2020-10-19 20:24

    Uzi是信仰 是情怀,,,走过来的都懂!至少没有了Uzi今年一把比赛没看!

    尴尬、 回复:
    来这里卖弄你所谓的情怀有什么意思,你不看有的是人看,说出来觉得自己很光荣了?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我也是,现在打开英雄联盟就是一种情怀一种回忆,毕竟大部分人的青春都有他们的痕迹
  • 2020-10-19 19:33

    这游戏,打得好不如排的好,阿水连老贼比不了

    暮雨离觞 回复:
    已经转坑云顶之奕,对这个游戏失望了,13年入坑的时候节奏慢,队友坑了送了我都说稳点发育,现在不了,队友送了刚开始我也是让稳点,但是节奏太快了一条路炸了其他路没把对面打炸基本就没了,所以队友坑了我就喷,到现在还在禁言,没意思了,最近发现云顶好玩。
  • 2020-10-19 19:27

    众所周知,被狗咬了容易得狂犬病,狂犬病也叫恐水症

  • 2020-10-19 19:18

    啊水这个bo5确实菜。前两局拿对手不当人,对面打的他不是人了,第一局他死最多,第二局塔姆死的多,多半也是保他。要不是中上野,估计早凉了

    我还是不懂 回复:
    被单杀是最骚的,哈哈
  • 2020-10-19 16:56

    阿水不是被欧城摁到地上摩擦了吗?前四局下路把把崩。咋就给欧城留下阴影了。应该是369吧,给369疯狂刮痧[笑着哭]

  • 2020-10-19 16:52

    啊水成为欧成的另一个痛处? 啊水的表现???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另一个痛处其实说得没毛病,毕竟欧城会郁闷:这个AD被我摁在地上摩擦,凭什么是冠军AD?这个疑问将会一直萦绕在欧城的心头上
  • 2020-10-19 16:24

    说要荣耀,小狗绕不开厂长。

  • 2020-10-19 16:21

    阿水这把要给卡萨磕头吧

  • 2020-10-19 15:22

    Rng就是这样,不喜欢的不看呗,以前不知道虐过多少次fnc了,s9小组赛赢一次就能当标题了? 大嘴一r r出五个蹲草丛的不是fnc??

    沉默#^_^#の津仔 回复: UC网友18xxxx0814
    对,对面回城,小狗的大嘴开大,把对面五个回城打断了,好像是杀了2个,他们分开走的。
    UC网友18xxxx0814 回复:
    好像是回城吧?断了回城,然后杀了几个忘了[笑着哭]
  • 2020-10-19 14:51

    过度解读就不太好了,媒体只需要真实报道事件,不需要您过度解读,读者有自己想法!

  • 2020-10-19 14:03

    阿水想成为Uzi确实很难。其实增肥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福禄寿喜财 回复:
    uzi想成为阿水也特别难,因为不会暴毙,也不会接q
  • 2020-10-19 13:58

    原谅我文化水平有限,只想说句QG牛逼!

  • 2020-10-19 13:31

    没必要吹一捧一,也没必要唯结果论,麦迪拿过总冠军吗?没有吧,但拿过其他得分王之类的头衔。uzi也没拿过s冠,但是solo赛冠军,历史击杀数之类的还是可圈可点。有时候不用太唯结果论,一个人人气高低、评价高低,不一定只和他是否拿过冠军有关。

  • 2020-10-19 12:53

    成天拿冠军说事,冠军是很重要,但是还是要看冠军是谁C出来的,王思聪不傻,为什么宁舍弃jk也要保住中上,大家都懂。同样ig放弃了jk也没出线,这与jk有点关系但不大,是上野问题太大,才导致。 欣赏作者最后一段话,任何一个队AD炸了其他路或许能起来,但rng做不到。

  • 2020-10-19 12:32

    别吹阿水OK?如果那几把的ad不是阿水,换成旧梦,林伟翔什么的都不至于输那么多

  • 2020-10-19 12:28

    当年踩卡萨捧香锅的人呢?

    广东的暖阳 回复:
    msi是谁磕磕碰碰?是谁透视打野?s赛又是谁拿命c?打skt,那个皇子大招盖一个卡一个走位,就够贵族打野学一辈子了[呲牙笑]
    UC网友33xxxx2989 回复: 夏风渐暖
    是你不懂,当年的卡萨就很厉害,起码比香锅厉害!但是总有一些人力捧香锅而踩卡萨。
    夏风渐暖 回复:
    当年的卡萨跟今天的卡萨已经不是同一个卡萨了,你能懂?
  • 2020-10-19 12:27

    FNC输了,欧成没输。懂的都懂。还有,想知道一下,阿水玩烬怎么样。这个版本太猛了。

    伊吹风子 回复:
    没位移的ad给阿水就是把把接q的,不多说了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烬还是司马老贼玩的好 啊水就算了吧
  • 2020-10-19 12:22

    夺冠了再吹吧 别败人品

  • 2020-10-19 12:01

    要是3-0,下场比乌兹还惨

  • 2020-10-19 11:51

    上野厉害

  • ACPO 4
    2020-10-19 11:34

    欧城都能将阿水大萌比,哪有什么可比性

  • ACPO 29
    2020-10-19 11:30

    阿水不具备AD统治力,只是一般AD,甚至还不如司马老贼,神永远是神,绝对的统治力阿水根本就差的远

    UC网友16xxxx4517 回复:
    只能说啊水运气好!
    暮雨离觞 回复:
    对线都没优势你凭什么打团比对面贡献大?狗子打团没法打是因为他队友比对面差,懂吗?换个队友狗子还是狗子,但是换个队友水子就不行了这个BO5已经很明确的显示2人的差距。一个被针对还能C一个被针对就要靠队友。还有说水子心态好的,你打排位坑别人你心态能不好吗,你打排位被别人坑你心态能好吗?
    福禄寿喜财 回复:
    18年阿水被物资教育的还不够?
  • 2020-10-19 11:19

    UZI再菜也不至于被欧成打崩

  • 2020-10-19 11:15

    [捂嘴巴]不该赢了一把50输出,就迷信塞纳,这几把下路都拉夸了

    暮雨离觞 回复:
    他那把塞纳把自己打出了错觉觉得塞纳输出高,然后打谁都压线打。
  • 2020-10-19 11:11

    乌兹世界赛2v2要是这么惨 估计黑子能喷一辈子 放在杰克哪里就正常 毕竟打法激进 因为他们可能都不知道以前乌兹叫狂小狗

    雁无回 回复:
    今天打SN怎么没见你水孝子叫啊?真就该给打野道歉
    AI 回复:
    装啥呢?S3,S4,S5你换谁去不是被吊打?S4还能赢一局已经不错了,巅峰的imp绝对是历来个人实力最强的ADC,大王和Uzi都打不过的那种,Uzi待过最强的队伍就是OMG和QG,只可惜没能善终,如果磨合好了而且资源分配合理,世界赛绝对有的人,每个人都是当打之年
    静音 回复:
    啊水牛逼 接连e脸暴毙[得瑟]
  • 2020-10-19 11:08

    不是差距,狗子一人吃四路,他炸了当然全队炸,这么明白的事

    止于心。 回复:
    司马[得瑟]
    -小周 回复:
    你玩过lol?兵线三路出你出五双鞋也吃不了两路,最多能吃两组野怪,直播看多了?真以为打野吃经济狂c?那为何叫中下双c?rng小虎站不出来却输出,野上c不了,不打四保一打什么?
    货车靠右 回复:
    一个人怎么吃四路,有八条腿吗
  • 2020-10-19 11:05

    阿水不装赢不了呀[得瑟][得瑟][得瑟]你看第五局大家都进泉水了,阿水没进[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0-10-19 10:54

    阿水超越洗澡狗?超越什么?从出道到退役没有S赛冠军么?我17岁就进了全球总决赛拿了亚军?还是我一人吃四路,团战先暴毙?最后的就是打眼不点灯笼[得瑟]

    Txion 回复:
    你是个低能儿吧,从远古时期开始,能压uzi的是skt薇恩皮肤拥有者,对线五五开的是bang和imp,欧美ad被打出恐狗症,尺帝被打成迷弟,国内ad对线uzi都要被压刀,羊驼能打过uzi是遇到那时候厂长这个二级抓下,你是云玩家我们不是,虽然我也喷过uzi不捡灯笼,但是能让各大赛区职业选手都夸赞的人,我想你这种黑铁菜狗说的话就跟放屁一样,什么年代了还有你这种盲僧尬黑,飞行员能打过uzi
    UC网友19xxxx3434 回复:
    你个zz 说起ADC大多数都是会想起UZI而不是阿水吧
    UC网友56xxxx8334 回复:
    最简单的。小狗在线上能打得欧成看到他就怕。而欧成却吊打阿水。你说差什么?
  • 2020-10-19 10:45

    uzi的问题是:不是不敢秀,而是太敢秀了,不管什么情况就是想秀,世界赛哎,大家反应都差不了多少,意识也差不多,太上头了,不能秀也要强行秀,不输才怪,和我万年钻石有的一拼[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强行跟Uzi并列?宁配么?
    UC网友12xxxx1063 回复:
    出现了,评论区大神教Uzi打如何打世界赛
    UC网友20xxxx7490 回复:
    我就问问要是最后一把。阿水想秀,捏技能失败了,得被喷成什么样???最大收益就是刀尖跳舞,失败就喷成鬼
  • 2020-10-19 10:41

    唉!一个E脸的AD都能羸,一个全场开瑞都敢输,这特么……

  • 2020-10-19 10:27

    阿水前两局犯罪。。直接弄没了,然后队友带飞真爽,ez那局倒是发挥了

  • 2020-10-19 09:50

    差点看吐了8强赛送4把都能赢!!果然运气游戏,躺赢!!

  • 2020-10-19 09:19

    我在想,“卡萨拿命C小狗拿命C有的队友却很菜”到底是哪个队友菜了

    UC网友13xxxx5314 回复:
    小虎表示不知道是谁.上路也是一脸懵逼[得瑟]
    自带反甲 回复:
    还吹,要不要再玩吧奥巴马?
    嘿嘿 回复:
    必须是虎啊,真的受不了他,辣眼睛
  • 2020-10-19 08:38

    一个冠军AD居然和无冠的差那么多?

    自己 回复:
    这是团队游戏,真你吗shab。终于知道无冠更比三冠强是怎么来的了。天天就知道神?神你吗了?神不点灯笼?神玩个游戏队友还在玩自己洗澡🛀🏻去了?神永远不背锅。劳资笑了,这种心态活该拿不到冠军。
    UC网友18xxxx0814 回复: 鸡你太美
    lwx牛逼![笑着哭][笑着哭]
    鸡你太美 回复:
    高三最后一次模考吧!可还形象?!s赛是最高荣誉,比赛的强度还是变化度,队员地适应能力,学习能力都是拉满的!一个队伍到底有多强,一个选手有多强,s赛是最有说服力的!例如灯笼不捡我自豪,怕是要全世界铭记了![得瑟]
  • 2020-10-19 08:05

    人家说替rng报仇了,你心疼污渍干什么?[笑着哭]

    一袖两青蛇 回复:
    当年的卡萨没有今天的实力、bo5 他自己都说了第五场迷。现在成长起来了
  • 2020-10-19 06:35

    这BO5都能吹阿水的[点赞][点赞][点赞]整个系列赛最坑就是他,营销真可怕

    偉assd 回复:
    这也能开uzi?这司马阿水还能洗?昨天赢了?0/4女警 e脸ez又开始 玩什么炸什么
    东方月初 回复:
    那你水子哥这么牛比,怎么淘汰赛把把炸线
    乖,摸摸头 回复:
    我觉得你眼睛脑袋都可以不要了,就这ad还拼命c?无限e脸,然后迅速闪现回来,笑死人了,没闪现就被杀,就这,还舔呢,解说都说他不行了,没必要再吹了吧。
  • 2020-10-19 05:20

    上野代练,不送包赢[点赞]

    夏蝉语冰 回复: UC网友78xxxx3125
    比赛没看,看的回放[笑着哭]。所以当时一定不会这么想。
    嫑嫑嫑 回复:
    阿水没来之前谁敢这样说?ig?滔博?
    UC网友78xxxx3125 回复:
    0:2的时候 你是这想法吗
  • S686 13
    2020-10-19 03:58

    别提了!那年在外界看来最有希望的一年,大家最为关注的一年,RNG却击碎了多少粉丝的心!我是观众我是粉丝,我没有那么多客观的分析,我只知道那些年的热情都被那一年击碎了!

    裸着奔的意大利炮 回复:
    不管热情还是激情,保持就好,与其粉一队,不如粉赛区,因为一队的低迷,你就丧失热情,也太亏了
    UC网友78xxxx3125 回复:
    明明激动一年 哪里失望1年,在我玩的游戏里 每天都在RNG 牛逼
  • 2020-10-19 01:47

    0:2时 卡萨才想起我的队友不是狼虎狗三人组[笑着哭]

    等来的,只有寂寞。 回复: 随遇而安
    让帝是众生平等
    Ace♠ 回复: 随遇而安
    狼行,还单杀了faker,不过家没了。
    随遇而安 回复:
    当时不是让帝吗?
  • 、c y 45
    2020-10-19 01:24

    我是冠军ad,你凭啥敢a我,a我我就要e脸输出打回来。[得瑟]

    终极菜鸟人 回复: UC网友21xxxx0664
    哎,亚军中单,我觉得国人最强中单了[得瑟]
    UC网友21xxxx0664 回复:
    卢本伟牛逼
    UC网友18xxxx9091 回复:
    不是第三把,fnc选的这中野,已经3:0了
  • 2020-10-19 01:01

    事实证明,我卡萨逆风不是菜[得瑟]

    UC网友78xxxx9292 回复:
    [得瑟]
  • 2020-10-18 23:17

    RNG运营思路就有问题,太重视下路,打野死抓下就是了,RNG所有人围着下路转对面3个人可以牵着RNG全队人的鼻子走。中上路前期TP都用来保下路了每次亏1-2波线,能打得过过面才有鬼

    UC网友85xxxx7212 回复:
    我记得比赛也保过其他路,uzi选了鸟人单带的,但是其他路还是站不出来
    〈°戲中過客.ら 回复: UC网友41xxxx8023
    去看看S8uzi是怎么送的,其他路都是巅峰状态[得瑟]
    UC网友41xxxx8023 回复:
    有想过为什么针对下路吗?那是因为其他路都太平庸Uzi下路对线能压的对方兵都不敢补,其他路呢五五开或者根本打不过,其他路没有压力当然死抓下路把RNG最大的得分点扼杀掉,那样RNG也就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