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翻盘FNC!阿水“亮标反杀”图火了,SK选手:他不配和UZI相比

老实人涛咪 2020-10-18 00:16:43

前言:当bo5决胜局的战歌响起,正如克洛奇科夫·季耶夫曾说"滔搏虽然伟大,但是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背后就是莫斯科",敌人从领先三个胜点到和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狼烟滚滚,潇潇雨歇,抬望眼五年抗韩之路,终步月登云,蟾宫折桂,如今道阻且长,虽万马千军,吾往矣。话音刚落,滔搏五名少年向夜色走去,孰胜孰败都是英雄。

哭泣吧LEC赛区,TES人极限让二追三挺进四强

如果把一场比赛比作人生,当身陷绝境时你会怎么做?人生中你不会束手就擒,因为你知道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那么比赛呢?TES给出了答案。欧洲人可能不知道一句古语"君子视微知著,见始知终",领先三个赛点的他们玩嗨了,一手红皮螳螂把队友折磨得叫苦连天,在巨大的压力之下,TES稳住心态拿下一分,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等到FNC如梦初醒打算重振旗鼓时,TES已经完全睡醒了。在缔造奇迹的两把游戏里,Karsa的豹女和盲僧让FNC回忆起了S8,S9那两个恐怖的圣僧,回忆起了那两个神出鬼没的打野。反观FNC在纸面实力本就落后,他们唯有寄希望于"一鼓作气",用solo赛冠军bwipo强大的对线能力稳住上半区,同时抓住预言家和阿水状态低迷的时候猛起攻之。但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TES,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后,TES让尝试僭越上位的欧洲人付出了代价。

阿水"亮标反杀图"火了,SK选手:他还不配和UZI相比

和我们想象中"阿水延续爆种发挥带领TES血洗LEC"不同的是,赛后总体回顾阿水五把比赛的发挥,属实不温不火,甚至第一场屡次上头被开,第二场下路被撕开口子都成为了TES赛后必须反思的弱点。我们无从得知白色月牙在第四把休息时间和阿水说了什么,我们只知道第五把的阿水想起了"Jackeylove"的账号密码。

本命BP下,阿水如愿以偿拿到EZ,回顾2019年那支队伍,那个选手,在决胜局面对FNC时,也是这个EZ,也是这个星之守护者。伊泽瑞尔在守护星星,但阿水要守护滔搏。时间来到14分钟,嗨里桑洛找到绝佳机会RW抬起EZ套上点燃,IG队标亮起,阿水操作拉满闪现躲酒桶Q,走位扭掉爆炸酒桶自信反杀。这无疑是阿水的成神之日,但笔者大胆揣测阿水亮标,应该是给S8那四个人看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FNC先下两城后,SK战队ad选手发文称"我认为大家把Jackeylove拿来和Uzi一起比较还是有点过早了"。言外之意就是他认为阿水还不配与UZI相比较。赛后,正当LPL锣鼓喧天放鞭炮之际,这句大煞风景的话让部分网友怒不可遏,反驳"他凭什么装啊",但也有人表示"uzi要是S赛打成这样,已经被爆破得灰都不剩了"。客观看来,阿水在这场bo5的发挥只能打及格分,但第五场足以载入名场面的自信,还是让我们看见了希望。

个人分析总结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当一支队伍的发挥可能不是这么称心如意时,笔者愿意拿这句话来反驳那些丝毫不给选手机会的谩骂者。犹记得2018年IG翻山时,映衬在冠军奖杯光辉下的17岁少年,是他初尝胜利喜悦的地方;2020年他出走IG远赴另一座城市,是他梦真正开始的地方;但此时他经历的一切,也必将成为他成长路上应有的挫折。

无端的谩骂和称赞都会毁掉一个人,阿水亦如是,希望大家多给他一点机会,也多给这支TES一些耐心,即便结果并不如意,但现在无疑是我们一起经历的最美好的时光。关注S10的看官老爷可以去虎牙S10直播间为LPL加油助威,直播流清晰不卡顿,可以随时调整回放,还能抽取一辆特斯拉汽车,看S10来虎牙,冲就完事儿了!

对于阿水在8强赛中的表现,大家有何看法?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删

89 评论: 226 阅读:102761
评论列表
  • 2020-10-24 12:00

    现在基本上写的有阿水就会有uzi,很有意思。一直有人在混淆两个概念,队伍成绩与个人实力。队伍成绩是五个人技术加性格加决策多重因素得出来的结果,而个人技术就是单个人操作能力问题,巅峰技术会有不错的成绩未必会有冠军。本来就是能分清的两件事,混在一起只是为了让事情说不清楚,掩盖问题。现在uzi退役了,阿水其他挺好,但是在adc位置还不是操作的天花板,最起码不是稳定的天花板,而毫无疑问曾经赛场的uzi是,稳定的是。希望阿水能够更好,因为他还在打比赛,uzi已经退了,自己没有成为稳定天花板,提升学习不是应该的吗?难道天天拿阿水和一个黑铁段位的AD比较,各项完爆,有意义吗

  • 诺、 19
    2020-10-22 11:27

    我真的不明白 要捧一个人又何必去踩另一个 以成绩来说Uzi输了 以操作来说水子哥的操作真不如Uzi 酒桶那波大会玩的带眼睛的都知道是酒桶自己丢失误 水子哥EZ根本就没有走位躲技能的意思 多读点书 不然就多打打游戏 操作看会了再学别人发文章

  • 2020-10-22 10:45

    我就很纳闷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喷Uzi呢?他AD不强吗?感觉黑他的90%都没资格排到他吧

  • 2020-10-21 17:26

    别扯了,阿水就是比uzi强,不要把什么无冕之王挂嘴上,没有s赛冠军谁都可以是无冕之王,你不服不行,不要扯运气!当年let me,mlxg,ming,xiao hu哪个不强!扯什么扯,竞技就是成王败寇。不服你就哭

  • 2020-10-20 17:04

    Uzi除了对线能力强一点,真不知道哪里能吹,s8关键时刻掉链子,都不敢出声,不来RNG怕是连一个LPL冠军都拿不到[笑着哭]

  • 2020-10-20 14:30

    看了去年比赛你就会明白16强与uzi一点关系都没有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得瑟]去年我上去打ad说不定就不会16强了
  • 2020-10-20 11:23

    UZI要是打成这样,永远不会被喷,因为永远进不了世界赛,就不值得被喷

  • 2020-10-19 20:08

    在世界顶级AD面前,冠军AD算个屁。就这喜欢作的举动,放在SKT三连冠的时代,直接坐饮水机旁边了,还想近世界赛?

  • 2020-10-19 13:48

    自己招黑?洗澡狗,捡灯笼,2800伤害还是四保一的输出,。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得瑟]吹uzi的基本都是后面的玩家,初中生左右那种,天天不看比赛就看点营销号的那种[呲牙笑]傻的一批
  • 2020-10-19 13:46

    uzi?一个没有冠军的就别拿出来跟啊水比了,人家刚出道就冠军,你uzi八年还是狗

    A云上陌殇 回复:
    这就跟孙悦巴特尔有冠军戒指,你姚明却在抢七输了一样
  • 2020-10-19 10:22

    电竞巨婴,他拿什么和阿水比。单就一个s赛冠军他就没什么话可以说了。

  • 2020-10-19 09:52

    一个运气好的as罢了,Uzi为什么称为神,懂得都懂,jk说实话对位好多时候都是蹦的,撑死是个低配版的bang,bang虽然不是血c,但最起码对位不蹦,水鬼天天吹jk打团强,拜托让他去个中上不是大腿的队伍试试去,出道ig巅峰中上野,今年中野代练,369也越来越c,Uzi在RNG被秒了其他人能c?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得瑟]我就觉得UZI不行,都是RNG公关起来的,去那个队那个队拉胯,没去前别人中上野辅都是顶级的,他去了就是队友不行,笑死
  • 2020-10-19 00:38

    酒桶那个R离谱,如果是文波走位躲了,有的说,是个正常的人看那个R就是丢失误了,这没得吹吧,有一说一,他那波确实亮眼,但是那个R就是个失误

  • 2020-10-18 21:18

    弱智吗 就他妈酒桶那波就是酒桶失误 还他妈他成神都来了 整个bo5 全队给他装逼擦屁股 抬着他进四强 还成神?

  • 2020-10-18 19:44

    这个版本是中上野的版本 射手只要会混就行

    A云上陌殇 回复:
    关键他没混而是送,所以被喷
  • 2020-10-18 18:16

    你当我眼瞎吗还走位躲酒桶大?明显就失误了大空了好吗

  • 2020-10-18 18:01

    阿水的确是国内第一个s赛冠军,但是吹阿水没必要反过去黑乌兹啊,不然一天就是你黑乌兹没冠军,我黑阿水连对线2v2都被打爆的假冠军ad?有意思吗?如果所有东西只看荣誉,那为什么要有冠军,亚军,季军之分?你就能说有总冠军戒指的孙悦比没有的姚明强?

  • 2020-10-18 17:53

    这波真是尬吹 阿水什么走位半天 其实什么技能都没躲掉 酒桶e都中了 大招丢的很离谱 歪的要死 塞纳大招不走位也不会死。解说这也能吹走位??日女才是关键 没jkl日女也杀了酒桶了

  • 中肯的说一句,阿水躲掉酒桶大招跟走位没关系[炸鸡]

    无与伦比 回复:
    那根本就没走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0-10-18 15:52

    阿水这bo5被针对的确是,但是uzi的每场比赛都是这样被针对过来的,有句话说的对,如果是uzi打成这样,就算bo5赢了,也要被爆破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要是UZI被这样抓,肯定会各种t下来,看比赛就知道了,只要来抓,各种来保,然后就炸线
  • 2020-10-18 15:10

    不好意思,阿水真的没有uzi时期牛批!实话实说

    UC网友25xxxx6624 回复:
    4强AD确实牛逼
  • 2020-10-18 15:01

    uzis赛多拉胯,你说他实力强是没问题,总在s赛拿他和冠军比有意思?他多少次在无数人寄予厚望的时候离谱拉胯的?他是四保一,体系核心,对于这样的队伍核心拉胯简直是犯罪,有人说队友不行,我特么笑死,omg不强?离开他狼行卡萨都也打进世界赛了,小明辅助弱吗?香锅弱吗?让男菜吗?一个游戏不看成绩我特么看健美吗

  • 2020-10-18 15:00

    还有比冠军更牛逼的荣誉?这两个有啥可比的,这么多年没拿到S赛冠军就经常去碰瓷别的冠军,活在舆论与梦里

    地龙威震天 回复:
    按你这理论,孙悦比姚明水平高呗
    独立团一营营长张大彪 回复:
    对,也不知道谁碰瓷谁
  • 2020-10-18 14:11

    请问玩ad怎么吃三路,在下路飞到其他路去?个人觉得阿水虽然拿了冠军,但实力还是比uzi差点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得瑟]简单,打野半边野全让,当半个辅助保护,中上要带t随时过来当狗,我来哪里吃到哪里
  • 2020-10-18 14:11

    只有赢家才有说话的权利,只有拿到冠军才是硬道理。

  • 2020-10-18 13:32

    uzi就是操作好 心态和小屁孩差不多

    一笑而过 回复:
    不然怎么叫巨婴[呲牙笑]
    UC网友20xxxx0299 回复:
    你见过?
  • 2020-10-18 13:31

    顺风简自豪,逆风狂小狗,绝境UZl,,八年职业,UZI登过巅峰,也踏足过深渊,翻山越岭。听到无数的吹捧和完美,也有被喷的体无完肤。这种压力成长下的UZI对于阿水来说,还是太嫩了,至少现在来说没有可比性。

    橘子圆了胖了肥嘟嘟 回复: 初尘
    [点赞][点赞]你敢拿这个出来喷的话你真的可以去脑科了[得瑟]
    初尘 回复:
    阿水可不敢逼着队友拿奥巴马打野拿盲僧辅助
  • 2020-10-18 13:25

    也就是fnc中路选的没爆发英雄,ez几次e脸都没差点伤害,这要是换个辛德拉,瑞兹,你看这ez敢这么跳?不瞬间融化都有鬼

  • 2020-10-18 13:25

    信不信再加五百万,阿水还是一堆人抢,气不气[笑着哭]0/6战绩,下一把我还是选,气不气[笑着哭]

  • 2020-10-18 13:21

    那个明显是酒桶自己失误了,往塔后面炸了,赢了是好事,这么吹啊水有意思吗?

    tianzhitan4 回复:
    并且ez没闪没e 那波明显酒桶失误了 直播看着惊艳 但是看回放就看出来了
  • 2020-10-18 13:17

    恕我直言,阿水的对线操作确实不如Uzi,但是心态甩Uzi十条街,就没见过阿水心态爆炸过,除了蓝公主外

    UC网友20xxxx0299 回复:
    那是他被打了有爸爸,uzi自己就是爸爸被打就没了
    橘子圆了胖了肥嘟嘟 回复:
    玩adc把把都只能你来c,只来你不c你就要背锅看你玩几把都想死
  • 2020-10-18 13:09

    一个世界冠军 一个世界亚军 比锤子

  • 2020-10-18 13:08

    阿水我很喜欢 但是昨天就是阿水的问题 其次是辅助的问题 中路中规中矩 上路狂c 打野血mc

    tianzhitan4 回复:
    辅助死都是救阿水被杀 还有做视野被杀 下路送那么多人头 视野做不出去被杀正常
  • 2020-10-18 12:40

    阿水打得很一般吧,没有中上野,直接凉凉,跟UZI比差十万八千里,可以说连SMLZ都比不过,你们就别吹了 。

    UNGM 回复: 西風ぷ獨自吹
    怕是没见过uzi的比赛? 没听过什么叫等uzi三件套?
    东方月初 回复: 西風ぷ獨自吹
    唉别吹了,这是中上野抗住了。不然阿水原地自爆吧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小组赛中上野拉胯,赛娜一个人扛着tes上drx高地的时候你咋不跪???靠uzi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中上野劣势妥妥的gg。
  • 2020-10-18 12:24

    有一说一,要不是阿水,不用让2追3,直接3.0

  • 2020-10-18 12:11

    阿水在ig的时候还没被Uzi虐够么?虽然阿水拿了冠军但就个人实力我觉得和Uzi还是有差距的。别扯啥四保一了。但凡有别的打法能更轻松的赢。rng也不会一直用四保一战术了。

    ExpWLT Lei℡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因为uzi是adc的天花板,上路和中路不是[得瑟]
  • 2020-10-18 11:54

    欧城这小子忒坏了,差点把两个AD都打废了。阿水这大心脏的真没话说[横脸笑]

  • 2020-10-18 11:36

    小狗去IG吧,那里有与你级别接近的队友![吃瓜][吃瓜]

  • 2020-10-18 11:34

    其实我就是没明白 为啥都在骂UZI但是还非要和UZI比那[得瑟][得瑟][得瑟]

  • 2020-10-18 11:31

    这次要不是369摇到9早回家吃板砖了,还嘚瑟啥?玩个塞纳还装

  • 2020-10-18 11:30

    队友顺他能秀。队友逆风他一点声音没有。说白了接扣辣舞吃队友。在看小狗,队友顺他更秀,队友逆风他一半几率出来血c,这能比?

    UC网友25xxxx6624 回复:
    确实不能跟冠军AD比
  • 2020-10-18 11:19

    就一个世界冠军就够了,uzi哪里可以比

    A云上陌殇 回复:
    孙悦巴特尔有冠军,姚敏进名人堂,你说谁厉害
  • 2020-10-18 11:19

    这是不是玩霞被uzi维鲁斯俩下点死那个啊

    芒果牛奶 回复: 独立团一营营长张大彪
    对啊对啊,所以UZI对比的那个,就是IG没有上场的替补啊,碰瓷啥主力呢[得瑟][得瑟]
    独立团一营营长张大彪 回复: 芒果牛奶
    对啊对啊,一个是冠军,一个是第一轮而已[得瑟]
    芒果牛奶 回复:
    对啊对啊,姚明是主力,另一个饮水机而已[得瑟][得瑟]
  • 2020-10-18 11:18

    早该这么打了,前面两盘真是离谱的阵容。谁知道fnc突然想选皮肤了。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人家虚空阵容胜率去了解一下,你以为是轻敌胡乱选的??打野的螳螂是本命,只不过前期没做到事情废了。
    Mao mao 回复:
    怎么联系
    UC网友19xxxx6703 回复:
    前面几把是下路一直在对拼,又装,然后又打不赢,技能全交了,对面打野一来就没法玩,前面几把都是下路劣势,控不到小龙。上中野给力,还好赢了,不然要被喷出翔,
  • 2020-10-18 11:07

    第五局不是自信了!是剧本演到那了!

  • 2020-10-18 10:55

    现在的比赛不看了 以前看uzi的时候 他的下路一直被队里照顾 也一直对面照顾 就是觉得他很猛

    tianzhitan4 回复:
    从s3-s10没有哪个adc有uzi的待遇就看出来了
  • 2020-10-18 10:47

    阿水:我只是又虎运气又好 队友们不想输就只能变得更好 永远的神:枪给我我来C 哔哔的同学满意了吧

  • 2020-10-18 10:43

    心态和抗压没uzi强,所有人都知道打rng针对uzi就行了,但是uzi还是有很多高光。

    一笑而过 回复:
    说心态你就错了,uzi和369都被打的找心理医生了,369还好场下找的,uzi直接在场上被打哭心理医生立马上场安抚[呲牙笑]
    橘子圆了胖了肥嘟嘟 回复:
    [点赞][点赞][点赞]输了就怪adc,是不是你站着不动别人撞死你都是你的错?真的牛
    Goodbyemyyouth~ 回复:
    你说三选EZ是那场BO5呢?还有三选奥巴马是说的EDG嘛?5场比赛有一场C过?没必要为呢黑而黑。打FNC除了你说呢那把小组EZ输了,还有哪次输了呢?赢了你都不记得?
  • 2020-10-18 10:37

    我第一局预言家反复吃布隆q,看笑了。五局下路惨遭对面五人针对。卡萨都不敢去[得瑟][得瑟]

    UC网友23xxxx7444 回复:
    线上被打爆,后面才抓,打野还在刷的路上,他闪现都被打没了、对面才来提款,你看你比赛了?你眼睛是干嘛使的?还吹呢
  • 2020-10-18 10:35

    这喻文波真的应该给卡萨磕三个头,真就硬抬着让二追三[笑着哭]

    UC网友12xxxx9897 回复:
    [得瑟]要是AD是uzi直接就游泳回来了
    简单 回复:
    给369要磕6个头,没369那2把老司机摇到不是3-0就是3-1了,老司机对线压了2把对面上单,让对面肉不起来打团赢了
  • 2020-10-18 10:07

    阿水全程没人管,环境贼好

    UC网友20xxxx0299 回复:
    e脸怎么管?
  • 2020-10-18 10:03

    兄弟,戴上眼镜再看看,阿水ez没走位?人家就是预判了酒桶r往回走的,只是酒桶r扔的过远了,正常范围阿水也是扭身躲过的。昨天阿水表现不算好,前两把硬钢被针对,装逼失败,但是后来ez伤害还是打的很足,阿水的心态真的是好。369和卡萨是功臣,左手中规中矩,下路确实被针对的比较多,就微笑的话,其实硬实力还是高于对面的,稳扎稳打就行,没必要那么硬来,反而给了对手机会

    Mr^cao 回复: 孤独烈酒。
    酒桶确实r远了,但是阿水是有这个躲的意识和动作的。以打篮球举个例子吧,不能说因为防守菜,进攻方就一定是菜b,这就有点片面了。阿水这波还是挺敢打的,而且赛后也一直在道歉,态度挺可取的,心态是真的好
    小煜呀ampx27 回复:
    净化不能解除击飞不知道吗?还有接近半血被套引燃谁会交净化?难道不是有手就行?真的就是最常规的操作,只要是白金的路人他都能随便玩出来
    孤独烈酒。 回复:
    那波阿水回头一小步看到了 但是不回头也r不到阿水酒桶
  • 2020-10-18 09:44

    说真的,不是369摇到9,卡萨变圣僧,我都捏吧汗😓

  • 2020-10-18 09:43

    有一说一,阿水目前就是国内adc的天花板,而且他心态好,下路被针对,即便输两场,心态没崩,预言家虽然后面发挥还好,但前面发挥的太差了

    孤独烈酒。 回复:
    天花板?我个人感觉幻峰不比他差幻峰没有进世界赛的时候,我就看好他 其实把ad都差不多,中上野厉害就能赢比赛下路稳住就行了
    A云上陌殇 回复:
    第三把没那个塞恩爸爸他就可以回家以后心态好了
    独家记忆 回复:
    预言家前面两把发挥有不好的时候。但是几波不是啊水装逼为了救他死的。
  • 阿水永远达不到世界第一ADC标准

    UC网友25xxxx6624 回复:
    那请问世界第一ADC是谁?他拿过冠军么
  • 2020-10-18 09:29

    10分钟这把看奈特的佐伊了[笑着哭]10分钟这把看卡萨的豹女了[笑着哭]10分钟这把看369的塞恩了[笑着哭]这把看预言家塔姆出关键装水银了[笑着哭]这把这ad又送了装逼失败[笑着哭]但凡有一个队友不站出来这局就稳了,解说真幽默[笑着哭]

  • 2020-10-18 09:27

    可惜的是巅峰的UZI遇到巅峰的李相赫,那座山越不过去啊[呲牙笑]

  • 2020-10-18 09:13

    uzi拿啥子跟捷克拉乌比,虚空冠军?还是你们吹逼吹出来的?

    A云上陌殇 回复:
    拿他们相互对战谁压谁,或者对上Fnc的下路UzI会不会蹦成这样比
  • 2020-10-18 08:50

    uzi被针对的比赛又不是没有,一样是隐身

    指尖丶蓅虂伱の漩嵂 回复:
    但是队友四保一,只要针对下路就好了,反正其他都要保他,保不住就是垃圾。
  • 2020-10-18 08:44

    本来就没有Uzi强

  • 2020-10-18 08:27

    说实话,后三把要不是上单打野站出来,基本会三比零,上单狼行确实给力,打野两把瞎子一把豹女牛逼了

    UC网友11xxxx8650 回复:
    上单明明是957
    ┈┾學會忘記,懂得放棄 回复: UC网友31xxxx7971
    明明是叫469
    UC网友31xxxx7971 回复:
    上单叫269
  • Pure 6
    2020-10-18 08:27

    C的时候么猛说好厉害,不C的时候开始跳出来洗uzi[鼓掌]真的会玩

  • 2020-10-18 08:24

    掉以轻心。以为能吊打。这心态。当年RNG不也是这样吗。但滔博翻了。RNG没了。这场洗礼。希望逼王能够更谨慎的装逼。不然不是现在被人喷烂。而是被人冲爆。花圈啥的等着接收[笑着哭]

    初尘 回复:
    uzi收过花圈没
  • 2020-10-18 08:21

    太装了,各种E脸,看着恶心

    UC网友25xxxx6624 回复:
    你们都是NT么?他是冠军AD 你除了喷他一无是处
  • 盒子 13
    2020-10-18 08:18

    听过等uzi三件套了,你啥时候听过等阿水三件套了。走位差的一皮还爱装逼,把队友害死。还本命英雄上去装把卡萨害死,不是盲僧残血保他,他被尽点死了。

    233 回复:
    接Q辣舞岂是浪得虚名[得瑟],还有S8世界赛解说那句经典的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阿水在挨揍啊
  • 2020-10-18 08:14

    昨天看的胆战心惊,确实下路有点迷,卡萨真的太重要了。

  • 2020-10-18 08:10

    跟uzi能比个毛线

    咯咯咯 回复: UC网友25xxxx6624
    确实,孙悦完爆姚明
    UC网友25xxxx6624 回复:
    确实,冠军AD比不了4强
  • 2020-10-18 07:49

    别跟我说谁是第一ad,那不重要,我只知道谁是LPL第一个冠军。

    Yi纹 回复: UC网友19xxxx1821
    优秀
    UC网友19xxxx1821 回复:
    没错,第一个是we,第二个是edg。
  • 2020-10-18 07:47

    要不是369像战神一样谁赢谁输还不好说

  • 2020-10-18 07:45

    一个2-1领先心态炸了被2-3带走,一个0-2落后能晋级,别的不说卡萨后两把的表现就像在证明自己,那一年不是他的问题。

    U星黄粱一梦 回复:
    人是会成长的。
  • 2020-10-18 07:38

    假牌有什么好看的,尤其最后一局,酒桶把阿水炸回人堆,fnc集体停止输出,就像怕把阿水打死一样

    lesli 回复:
    赌狗就是赌狗。。上个队一晕九怎么不叫?
    青青子衿 回复:
    那是吸血鬼闪现大招压住位置,不过要是硬杀ez,还是可以做到,反正水鬼adc给了太多机会,要不是硬实力有差距,昨天直接三比零!
  • 2020-10-18 07:20

    理智一点他确实跟uzi有差距,看对手就能看出,欧成都打出自信了

    天佑华夏 百战不殆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18年的RNG下路拿任何AD英雄都能压制对面[笑着哭] 就是这么吊 你不服不行
    孤独烈酒。 回复:
    ???uzi没有高光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话,uzi18年的高光超过打比赛2年的阿水
    ... 回复:
    没看过比赛就闭嘴
  • 2020-10-18 07:15

    讲真的,有点装,每次E人家脸上怕打不到你是么

  • 2020-10-18 07:08

    uzi没有这么好的运气,阿水走到哪都有大腿

    我就是我 回复:
    uzi不是看哪个队强就去哪里吗?就他那心态,要是输两局心态早爆炸了,早就不点灯笼了
    UC网友21xxxx4643 回复:
    在rng有个巨婴需要照顾啊,全队得围着他转,不是他打得好,是他太容易死了,不围着保护,送多了就输了啊,上中野没人管,野区爆炸,所以mlxg才整出那种不要自己野区疯狂抓人的打法,形势所逼啊,小虎以前不c吗,单杀很多中单好吧,自从uzi来rng后,版本更替,射手不是那种可以一打五的英雄了,输多了,但是因为uzi还在队伍里,他一个人把整个队伍风格变了,就只能玩那种保护型中单,当保姆,狼行啊letm只能抗压[笑着哭],卡莎心理哭啊
    浮生一梦 回复:
    卡萨这5局给力吗?那在RNG为什么就发挥不出来?今年狼行世界赛也没拉跨吧?为什么在RNG连兵都需要下路放大招来收?
  • 2020-10-18 06:51

    还是那句话,能开到UZI的团就是好团[点赞]

  • 2020-10-18 06:45

    阿水后面不敢用tp了[笑着哭]老实好多

    小唐 回复:
    带个净化也不会死那么多次[得瑟]
  • 2020-10-18 05:47

    昨天阿水 真拉胯 第一局EZ传送 第二局 塞娜被抓 第三局 赛恩 发条 盲生 AD基本中规中矩而已 第四局 赛恩 豹女 杰斯poker 对面打野迷茫 第五局 还AD还算有点看点

    小唐 回复:
    第一局要是带净化就不会死这么多次了。。[笑着哭]
    UC网友20xxxx8224 回复:
    对面就一个辅助在玩游戏
  • 2020-10-18 05:21

    这就是阿水为什么伤转率那么高,一个不怕死的ad不管逆风顺风都敢输出ad这就是好ad不过总归有暴毙的时候没办法,打法在这摆着的[得瑟]

    UC网友77xxxx6208 回复: 芒果牛奶
    因为人家值得4保1,其他不值得
    芒果牛奶 回复:
    因为你是4保1,人家不是,根本原因就是在这里[得瑟][得瑟]
    UC网友23xxxx7444 回复:
    对线被打爆?这么牛逼吗?这都能吹?他不送能输两把?
  • 2020-10-18 05:10

    uzi?那个线上一直凶别人搞得中单打野一直要照顾他的巨婴?

    翻筋斗云逃不出 山 回复: UC网友12xxxx6184
    标题你们狗党写的[眯眼睛笑]
    仗剑青衫 回复:
    uzi出道的时候就是打微笑拿的五杀吧
    UC网友12xxxx6184 回复:
    呵呵,一个说jkl的文章扯出来你喷uzi,这你都能出来喷,什么成分还用别人说?冰清玉洁习惯了吧
  • 2020-10-18 04:43

    我说句客观的话,可能会被喷。单比技术,uzi是世界第一ad,操作确实无人可比。但阿水更适合这种团队游戏,让自己去配合团队。更容易赢得胜利

    初尘 回复: tianzhitan4
    遇到skt就嗝屁,有啥好吹的,s9的skt已经很弱了,结果你还是打不过
    tianzhitan4 回复:
    s3-s10 只有uzi才有被对面一直照顾下路的待遇
  • 2020-10-18 04:30

    这几局和下路没关系吧,早点稳住早就赢了,全靠打野上单顶了

    芒果牛奶 回复: 凡之恋
    打UZI换种打法,下路猥琐,捉中上就是了,反正你打野只能住下路,中上随便捉[得瑟][得瑟]
    凡之恋 回复:
    uzi被这么针对上中野敢不来护驾,老子不玩了
    指尖丶蓅虂伱の漩嵂 回复:
    把把都要下路c,让uzi来吧。
  • 2020-10-18 04:01

    如果有俩届冠军那对不起了,Uzi真的什么都不是

    卡尔萨斯 回复:
    他在上海汤臣一品打游戏,你说他什么都不是[得瑟]
    七里铺的七月 回复: 超级奥特@
    拿不了跪下叫爸爸?看不懂坑了就是坑了,非要一直洗
    超级奥特@ 回复:
    位置发过来
  • zz 6
    2020-10-18 03:30

    SK是哪只臭鱼烂虾战队,进S赛了吗

    妮蔻说你是个坏家伙 回复:
    随便一个队员打的你亲妈不认识的队伍。
  • 2020-10-18 03:29

    369用命留人

  • 2020-10-18 03:09

    说到点上了,uzi世界赛要是打出今天水子哥这样的操作,他绝逼会被送花圈[笑着哭]

    UC网友12xxxx9897 回复:
    [得瑟]uzi那年s塞不拉跨?各种暴毙白给,吃的经济第一,转化率倒数
  • 2020-10-18 03:06

    对面一直亮卡莎搞心态,阿水前两把的确急了,FNC也是针对下路

    未来会怎么样 回复: aaron丶丶丶丶
    没看比赛吧?没发现一直包下路?这要是uzi被包没人来支援键盘都炸了
    aaron丶丶丶丶 回复:
    对线被对位击杀是针对,那二级抓下是?
  • 2020-10-18 02:34

    阿水还是那个阿水啊,时而暴毙,时而血C,一直以来他不都是这样吗?

    {Sakura——h} 回复:
    这游戏,你只要有冠军,再拉跨装杯被杀2打2被杀都有洗。打得不好就是不好,找理由找的不错。双标成瘾
    月月鸟飞 回复:
    你懂英雄联盟吗?前两局,打野这么拉垮,你让阿水一人饮酒醉?
    零距离 回复:
    事实证明,队友不打开局面他不行。也就是只能打顺风局,完全打不了逆风局
  • 2020-10-18 02:20

    信心是从369上路塞恩单杀奥恩后建立起来的。节奏是打野和中路带的。前两场输了,下路爆炸,阿水状态低迷,绝对得背锅。庆幸有卡萨和369这样的队友吧。赢了mvp应该给打野。

    路边的野花不要..踩 回复:
    打野不帮我打野的锅,前排抗不住上路的锅,中路没8:0带我飞中路的锅,我e脸辅助没保护我辅助的锅,我世界第一装杯艾迪西永不背锅[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tianzhitan4 回复:
    对 我ez0-6 打团先e个脸 死了怪队友没打赢
    UC网友19xxxx6703 回复:
    你这段位没有过白银吧,好理解。
  • 2020-10-18 02:15

    阿水的成绩最好,uzi是从没被人在线上打爆过,两种说法都有理,说不清谁更厉害

    UC网友37xxxx4591 回复:
    成绩最好?不装能死吗?人家lwx也是冠军,他装吗?
    我命由我定 回复:
    Uzi有一局四保一打了2800伤害有谁记得吗???
    今天鸡儿不放假 回复:
    怕是忘了不拣灯笼我自豪
  • 安稳 41
    2020-10-18 01:56

    Uzi是谁?就是19年FPX的冠军AD是吗?老铁们

    楸泓 回复:
    让ad加了c的不是微笑吗,怎么成uzi了??
    King~ 回复:
    清华的老师可能也没上过清华。
    UC网友40xxxx2831 回复:
    是你眼中冠军AD的启蒙老师
  • 2020-10-18 01:34

    有一说一,打的太装了。以前在ig的时候打RNG就一直想下路能压uzi,打团能秒uzi来证明自己,好多局都是因为这个被打开突破口。现在更是不管优不优势就感觉拿过一次冠军太自傲了。你一个AD优势上去贴脸凶,劣势还要上去凶,太装了。我一个拿过冠军的AD被你压在塔下,或者换血换不过你岂不是很没面子,阿水现在的感觉

    李逍遥 回复:
    你懂什么叫肉身开团?你懂什么叫勾引?uzi有这种操作?
    得得得得得得 回复:
    冠军不膨胀难道16强膨胀?
    以爱之名,绘 回复:
    还有他之前为什么会说没得到尊重,LPL的下路好像都不怕他,不像以前他们怕UZI那样。。尊重是靠实力来的 实力跟冠军又的两个概念。他还是没懂而已。
  • 2020-10-18 01:34

    要是UZI打成这样,RNG永远出不了小组赛,而且不管直播间还是官方都会被爆出屎来!

    彼岸刀锋 回复:
    uzi打这样,rng世界赛都费劲
    青青子衿 回复:
    去年也是FNC UZI 也是EZ ,还有露露保的哪种,然后比赛就无了。吹UZI 的真的不需要看比赛的麽
    浮生一梦 回复:
    我永远记得上路狼行不被当人的场面,UZI大招当面收上路兵。
  • 2020-10-18 01:31

    。。。是酒桶q不中后心态崩了吧,那个大招都丢塔后了,而当时阿水是在A人并没有走位的,后面的对面AD的大招他是扭了下,但是无关紧要,那个大招是个歪的啊而且他走位的时候大招已经在脸上了。。还有后来贴脸E。。不是被酒桶炸回来了?只是对面输出跟不上而已

    孤独烈酒。 回复:
    本来就是失误大招阿水往前走也不会被r到
    孤独烈酒。 回复:
    在我看来就酒桶失误,然后各种吹阿水天秀干不懂 但是阿水回头一小步 就是不回头也r不到
    妙啊 回复:
    哈皮
  • 2020-10-18 01:28

    阿水打逆风和抗压局太短板了,当初Uzi基本上每一局下路都是被针对的点,哪怕劣势局那货在下路没游走情况下硬是没有被压刀,不落后经济,团战还能打出伤害来。这才是最厉害的。[笑着哭]

    UC网友69xxxx5687 回复:
    RNG永远以下路AD为核心,四保一战术并不是S7版本,你可能AD血C一把,但是不可能把把C,所以注定走不远。没人说UZI菜,队伍你觉得靠一个AD能掀起多大的风浪
    跌来了 回复:
    uzi这么厉害拿了几个s赛冠军[呲牙笑]
    发哥 回复:
    吃三路,贴身保镖几个,玩个ez蹭伤害,e技能永远后腿,输了比赛解说圆场:你看输出真么高,uzi尽力了[笑着哭]
  • 2020-10-18 01:24

    uzi来个让二追三[得瑟],我觉得jk已经是第一了

    最初 回复:
    去年不是下路爆炸才16强的吗?
    我是网友我没说 回复: IG theshy
    有污渍的RNG还能进16强,没了污渍RNG连联赛季后赛都进不去,
    IG theshy 回复:
    那咋被殴成打成16强的,
  • 2020-10-18 01:21

    阿水打法就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敢打敢拼。不过今天状态不太好是真的,希望能赶快调整过来吧。

    Memeries· 回复: BbboOaAatT
    所以有个强力队友是一件多幸运的事,上路如果纯蓝领没发挥,被淘汰,这事的风向又会改变,这样想,啊水应该给369磕一个
    BbboOaAatT 回复: 亦步亦趋
    没skt的话s3就夺冠了
    亦步亦趋 回复:
    没369的话滔博早凉了,还敢打敢拼呢?
  • 2020-10-18 01:15

    SK是哪个战队

    朱敏musher 回复:
    同问
  • 唬邪 34
    2020-10-18 01:13

    阿水不给369磕几个头?

    东方月初 回复:
    杀币这次没得洗。还吹。你就祈祷他们夺冠吧。否则阿水遗臭万年。
    UC网友20xxxx8935 回复:
    前面?有多前面?我只知道不是下路被爆会先输两把?
    拾海 回复:
    偶,uzi也给队友磕头了吧。毕竟4保1,吃3路经济,才16强。虚空冠军。牛逼
  • 2020-10-18 00:58

    过程都不重要,我只看结果

    UC网友77xxxx6208 回复: 月月鸟飞
    嗯,我也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就像uzi虽然没有夺冠,但他是人生赢家。[呲牙笑][呲牙笑]谢谢你为uzi说话
    月月鸟飞 回复: UC网友77xxxx6208
    比如说有些人死了,但是他是人生赢家,你就不一样了,死了就是条死狗
    UC网友77xxxx6208 回复:
    过程不重要,那你活着干嘛,反正最后都是死
  • 2020-10-18 00:49

    2追3 牛逼啊[点赞]

    只是没有如果 回复:
    说实话没剧本我都不信绝对给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