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离马超是否超过了版本上限?高风险高收益的“公马”该削吗?

黑飞游戏秀 2020-08-01 18:01:17

#王者荣耀#皮皮金说游戏原创,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王者峡谷。万水千山总是情,各位小伙伴右上角点点关注行不行。

在王者荣耀中,共有101位英雄,第102位英雄阿古朵下个星期二估计就上了,很可爱的一位打野。王者英雄那么多,没有谁强谁弱,每位英雄都有TA的特色,相对还是比较平衡的。但是呢,随着版本的变化,总有一些英雄显得过分强大,超过了当前版本的上限,于是策划就出手了。

什么叫超过了版本上限?我举个例子,S18赛季的伽罗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吧,应该忘不了被她制裁的痛苦了吧。S18的伽罗,最恶心的就是她的减速效果,让人头疼。90%的减速,什么概念,就是你之前穿的是风火轮,被她打了之后,只剩轮子了。

那时候的伽罗前期猛中期猛后期更猛,只要团战保着伽罗打,那90%的概率不会输。不管是刺客还是战士还是射手还是法师还是辅助,只要被伽罗黏住,妥妥的跑不了,活活减速平A致死。这样的伽罗,就是超过了版本上限,已经脱离版本控制了。

S20赛季有两个英雄与伽罗类似,一个是公孙离,一个是马超,策划也是频频动刀。但公孙离和马超真的超过了版本上限吗?高风险高收益的“公马”真的该削弱吗?我们还是通过分析技能和伤害探讨这个话题。

公孙离被晚云落,阿离普攻会叠加印记,每四层印记触发爆炸,对敌人造成200(+4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1秒;释放技能或收回伞,普攻将会投掷飞镖造成30%物理加成点伤害;阿离手中没伞时,移速提升50点并与基础攻击间隔缩短20%。

公孙离一技能岑中归月,向指定方向瞬步,并留纸伞在原地,再次使用技能会回到原地。

公孙离二技能霜叶舞,阿离操纵纸伞飞旋,击落飞行物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两段伤害,每段造成200(+6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

公孙离三技能孤鹜断霞,击退敌人,造成250(+8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纸伞向指定方向掷出。

通过技能分析,公孙离这个英雄还是相当秀的。在前期对位任何射手都不虚,一技能突脸,二技能规避伤害,开启狂暴,疯狂平A,配合印记爆炸的伤害,轻松带走一位射手,拿下一血。

为什么说公孙离是高风险高收益的英雄,因为她前期对线操作可能不难,但是想要在团战中发挥优势,那真的十分考验意识和操作。有时候,你进场之后,稍微不注意伞的位置,就容易暴毙。相比于鲁班后羿这些,不用什么技能,团战AAA就行,公孙离可太难了。

马超被动魔影突袭,每次释放技能都会增加自身3%移速,叠加最多三次,持续5秒;每5秒会获得一把枪,捡到枪时2秒内逐渐增加20-50点移速,强化下次普攻,造成额外伤害;命中敌人时会恢复4%最大生命并减少技能冷却1秒;移速增加伤害。

马超一技能萧索之刃,朝指定方向扔枪,对触碰的敌人造成伤害。

马超二技能日落孤枪,马超召唤一把枪攻击指定位置,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马超三技能万刃归鞘,马超召唤枪飞到自己身边,枪在飞行过程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00(+50物理加成)和附带目标已损5%生命值的额外伤害。

马超这个英雄已经成为巅峰赛上单标配英雄了,你要是不会玩马超,队友都看不下去。不得不说,马超真的超强,梦泪最爱玩的就是马超了,国服插秧王名不虚传。

其实马超这个英雄最厉害的就在于拉扯收割能力,在线上,手短的战士还真打不过他,标枪来来回回就残血了;在团战时,开启疾跑,移速加成伤害,是团战绝对的收割机,让人闻风丧胆。但是呢,马超可容不得失误,进场早了容易暴毙,进场晚了就成就说了,可太难了。

关于公孙离和马超的情况,策划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频频对这两位动刀子。马超削弱移速的伤害加成,公孙离削弱被动伤害,相当于断了一只手。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高风险的操作,收益高点怎么了,难道真要变成无脑操作才行吗。那些妲己、安琪拉从来都不削,伤害也高得离谱。

总之,我觉得公孙离和马超根本没有超过版本上限,也用不着频繁削弱,总得给高手点操作空间吧。对于“公马”的处境,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咱们下期再见。

25 评论数:159 阅读数:26354
评论列表
  • 2020-08-12 22:21

    马超 阿离的削弱。是针对大神的。你玩个钻石星耀 阿离被卤蛋打爆。马超被凯打。阿离这英雄真的不适合20星以下。马超还好点 伤害还是疼,对线任何上单都能打。还有一个镜 那才是伤害爆炸。手速够快 伤害就追不上

  • 2020-08-11 10:34

    钻石局就应该禁狐狸,甄姬,小乔,安琪拉,玩的人太多,尤其是女的

  • 2020-08-11 03:10

    要不是你放两张超凶的伽罗图片在面上,你以为我们会点进来看你瞎忽悠?[吃瓜][吃瓜]

  • 2020-08-10 20:15

    削百里才对吧,普攻伤害贼高,远距离有狙,近身A23A好走不送,攻速都不用的[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

  • 2020-08-10 10:11

    雅典娜的伤害太高了 要削 五枪就可以捅死一个脆皮了 血量也厚 大桥一套既然打不死

  • 2020-08-09 19:15

    母马可以销

  • 2020-08-08 14:42

    应该削百里守约[得瑟]我说的对吗?

  • 2020-08-08 14:33

    妲己超标?噗。。。安琪拉伤害是高,但是只能蹲草。。。

  • 2020-08-08 00:55

    操作英雄本来就上线高,这么削 ,伤害跟没操作的英雄一样,那就没人玩了,我觉得得加pan位

  • 2020-08-07 20:07

    说实话 我是色批 我看图进来的[得瑟]

  • 2020-08-07 16:55

    评论是真的牛逼,小乔这种后期大招闪现进团金身就有巨高伤害的喷了挨骂,守约干将之流完全不同,真就小学生荣耀

  • 2020-08-07 12:50

    张良,东皇,夫子,白起

  • 2020-08-06 23:02

    [得瑟]公马很强么?低端局菜成狗,高端局安排板凳,多大点事。

  • 2020-08-06 22:07

    我见识少,公马不应该是公孙离和马克吗

  • 2020-08-06 17:54

    你们看看公孙离吧,她的胜率怎么配得上这么高的ban率啊。

    UC网友52xxxx4911 回复:
    因为会玩的实在难以反制,上限太高;就像鲁班是峡谷的死次数最多的英雄一样,因为鲁班上手容易下限也很高,自然热度很高
  • 2020-08-06 14:20

    他们强不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个会玩的老夫子,谁也打不动[吃瓜]

  • 2020-08-05 18:26

    在削就人人都可以揉捏[得瑟]

  • 2020-08-05 18:21

    策划的意思是小学生(技术上)打不过的就是超标的。

  • 2020-08-05 15:15

    求一手画师P站ID。

  • 2020-08-05 14:29

    公孙离崛起还是因为带了狂暴,如果带其他召唤师技能,胜率和ban率也不会那么高,就跟之前的狂暴后羿差不多,[好生气]

  • 2020-08-05 13:43

    伽罗说依然能打[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 2020-08-05 12:52

    公孙离:老娘已经连着砍了被动伤害和二技能挡技能的时间了,快要只有机动性没有伤害了,还想怎样

  • 2020-08-05 12:40

    我自己就是玩马超!感觉没啥害怕的英雄!

    傻蹦傻蹦傻 回复: 炽热
    其实最克制的是盘古,亲身经历,我白板盘古把同学省马超吊着打,那是真的克制,缴械多还减速,一技能高突进
    炽热 回复: 傻蹦傻蹦傻
    关键是马超的战斗力是顺带的,还抓人很厉害
    傻蹦傻蹦傻 回复:
    怕老夫子,前期还好说后期根本打不过,你单带还比不过他
  • 2020-08-05 12:35

    告诉你们伽罗有本启奏

  • 2020-08-05 12:30

    虞姬才应该削。应该把她2技能cd加10秒[呲牙笑]

    流沙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0-08-05 12:10

    你说的这俩有啥厉害的,解释一下

  • 2020-08-05 01:46

    还有曜,没有那种硬控超难抓,现在ADC只玩伽罗,手长,管你花里胡哨的a就行了

  • 2020-08-04 23:14

    目前我感觉最应该削的还是小乔

  • 2020-08-04 22:38

    你们说的这几个都被我亚瑟拍死无数次了 沉默无解

    傻蹦傻蹦傻 回复:
    亚瑟打马超公孙离都很好打,进去一拍一个沉默接个二血条就没了
  • 2020-08-04 22:32

    笑死,阿离团战存活率远高于后羿这些。

    再见微笑的你 回复:
    好的切入时机能切死阿离切不死后羿?不要和我说后羿他们有辅助,阿离他们队没有吗
    UC网友84xxxx0643 回复:
    只是在低分段,高分段都会找切入时机
  • 2020-08-04 22:26

    我觉得应该削武则天嬴政赵云

    Crazy°矜持瘋紙 回复:
    这三个英雄一直都很普通好嘛
  • 2020-08-04 22:23

    这两个不削对其他被削过的难度英雄不公平[得瑟]

  • 2020-08-04 22:15

    感觉老夫子挺克制马超的,困住就打

    UC网友12xxxx8929 回复: UC网友99xxxx0184
    难打得。打老夫子不是硬钢的 消耗你几次 老夫子就没法和马超打了 毕竟0续航
    UC网友99xxxx0184 回复:
    我说的是马超诶,不是公孙离呀
    UC网友52xxxx4911 回复:
    先捆住了再说吧,即便捆住了,谁杀谁还不一定呢,伞的位移大招推一样能用,卡的时间好就能被绑着还风筝死你
  • 2020-08-04 20:54

    有马公生表示不服[得瑟]

  • 2020-08-04 19:57

    ban了就完了

  • 2020-08-04 16:46

    保安!保安在哪里?!快过来,这里……一起看[得瑟]

  • 2020-08-04 16:16

    不知道马超怎么玩,我公孙离打马超不是劣势基本乱秀[捂嘴巴]

  • 2020-08-04 15:29

    如果我公孙离也能两刀砍死射手,那我觉得就该消了。但是马超那玩意儿又肉又疼,法师射手根本就没有办法反制。一个战士比一个刺客杀脆皮还容易还快,而且还他妈肉。这算什么?

  • 2020-08-04 15:08

    公孙离主要二技能击落飞行物时间太长,基本和宫本一技能等时长了,又比宫本一技能灵活。可以的话把这个时间缩短下,不然真的打不过

  • 2020-08-04 14:50

    你都花里胡哨的了还想要高伤害?秀不秀?伤害换来的。

  • 讲真王者是我第一个不想碰到妹子队友的游戏,又混又喜欢逼逼

  • 2020-08-04 13:01

    当我看到阿离在KPL上人群之中取大小姐首级的时候,我就知道,阿离又要挨刀了[笑着哭]

  • 2020-08-04 11:47

    我认同高风险高收益

  • 2020-08-04 11:26

    这些有操作的英雄削没操作的英雄加强还玩啥?小学生荣耀吗?

    安逸谦逊 回复: 墨_小宝
    段位高点就几乎看不到安琪拉了,我都很久没在排位遇到有人用安琪拉的
    墨_小宝 回复: 安逸谦逊
    别逗了,一抢安琪拉的多的是,考虑什么阵容?
    安逸谦逊 回复:
    如果对面是站桩射手且是边坦的时候很好用,特别是针对黄忠相当好用。
  • 2020-08-04 06:57

    马超确实该砍,射手就那样吧。

  • 2020-08-04 06:31

    狂铁都不让人玩了

  • 2020-08-04 01:29

    说穿了,强度高不代表无法反制,马超还好,阿离是真的该削,伤害高,位移多,二技能对线射手天然压制,对面不针对就可以在下路直接成神,重点是你针对几次还没用,想让自己射手压制对面阿离就必须让法师去放弃自己发育来压制,不然最多两波兵,一样可以杀穿下路,问题是你自己放弃了发育去帮射手,你自己最多三分钟一样要崩。。。

  • 2020-08-04 00:12

    忽然想起来这些天忙于DNF和LOL,已经有三四周没玩王者了[笑着哭]

  • 这游戏越来越没有操作性了

  • 2020-08-03 19:57

    好家伙下午排位我方公孙离1-8

  • 2020-08-03 19:52

    只有我注意到小编的图不错吗[得瑟]

  • 2020-08-03 19:45

    [横脸笑]230物攻的虞姬平A三次加一技能全中打不掉216伤害公孙离的一格血,反过来被人家四次平A拿了一血[笑着哭]老子表示已脱坑……

  • 2020-08-03 19:42

    这俩要是被老夫子抓到就是死

    冷晴 回复:
    用疾跑试试[得瑟]
    就这样吧 回复: UC网友52xxxx4911
    是啊,我之前就是被怎么打了一波
    UC网友52xxxx4911 回复:
    被大到了也可能被秀,伞换位大招一样控人,夫子手短。阿离马克不被控秒杀那就要一群人抓才行,单个上打得不打过不说,关键是摸不到人
  • 2020-08-03 19:37

    哪有什么高风险,你把公孙2技能挡飞行物拿掉把马超移速加攻击拿掉那就是高风险了

  • 2020-08-03 16:06

    公马是什么鬼啦!!!![笑着哭]

  • 2020-08-03 15:59

    干将和百里才是真的超标

    晓霭 回复:
    干将一个大招等那么久,还不一定打到人,百里还要顺利那么久才能发出来,还不一定打到。
    晓霭 回复:
    那你怎么不说他们有多难。
    砂糖 回复:
    就是,小明百里无尽都可以秒人了
  • 2020-08-03 15:08

    高风险高收益的我觉得没问题,问题是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让人头疼,倒是不说对手选了难以克制,而是队友选了之后输出跟闹着玩一样[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快速勇者 回复:
    比如小乔,扇子命中率不低,二技能控制也稳定,输出在法师中也是一流的,最主要的是丢完扇子就跑很难还手,如果扇子命中了移速增加更没法还手
  • 2020-08-03 14:46

    这个版本公孙离真的强,简直看不懂。

    UC网友32xxxx6253 回复:
    已经削了印记伤害,没有以前那么好秀了
    翠花_ 回复:
    发育快,天敌李白,露露上不了台面,要么被禁所以几乎没有天敌。
    走马 回复:
    正常,阿狸本来就克制马克的。
  • 2020-08-03 12:46

    露娜才超上限了。伤害高还肉,遇见会玩的简直无解。别跟我说什么下限怎么样,我就看上限是不是无边。

    炽热 回复:
    后期射手出个魔女,真的就是刮痧 ,别说还有辅助保护,不过中期真的是伤害又高又肉
    UC网友15xxxx1662 回复:
    会玩的不多 但敢拿出手的都修上了天 随便把天给补了[哭哭]
    晓霭 回复:
    然后你会发现所谓高段位没几个露娜
  • 2020-08-03 12:16

    等公孙离新皮肤出完就会削弱了,伽罗不就是太华后就削弱了吗

  • 2020-08-03 12:12

    马克该削一顿了,难度跟伤害不成正比[得瑟]

    自闭忧郁伤感堕落颓废犹豫善良乐观 回复:
    马克太吃装备了
    123 回复:
    马裤胜率都要垫底了 高收益高风险[笑着哭]
    会哭的大鱼 回复:
    可你知道这玩意有多吃队友配合?
  • 2020-08-03 12:04

    因为图一进来的[得瑟]

  • 2020-08-03 11:52

    这两英雄确实有点恶心,该削弱了

  • 2020-08-03 11:40

    都是阵容没控制没先手的锅,秀的英雄选几个硬控针对,这游戏有没有bkb

    单推狗妈 回复:
    有bkb那还有法师什么事?[得瑟]
  • 2020-08-03 10:29

    削这玩意还不如削小乔 小乔的超标影响的是大部分玩家的体验 而 公马的上限高影响的只是极少数人 而且公马虽然上限高 下限也同样低 经不起失误

    徘徊在记忆边缘 回复:
    现在27颗星排位巅峰赛也经常遇见小乔,是伤害太高,二技能很容易命中人
    (┯_┯).....(┯_┯) 回复: 初恋
    你自己去训练营试吧,虽然我玩的不多但是法师场数加起来也有一千场了
    初恋 回复:
    后期法师哪个不是一个技能打到脆皮,对面脆皮就没有参战能力了,怎么轮到小乔就不正常了?我真的怀疑这个评论区是不是都不玩中单的
  • 2020-08-03 10:04

    这文章有梦泪,我拉黑了,大伙没意见吧[吃瓜]

  • 2020-08-03 09:20

    队友会让你扔手机。

  • 2020-08-03 08:14

    出皮肤咱们提升一波,卖完皮肤了咱们削一波[得瑟]

    UC网友18xxxx3976 回复: lohuwo
    李信是因为买一送三所以削了[得瑟]
    lohuwo 回复:
    是这样吗 我怎么感觉李信没上赛季强了[笑着哭][笑着哭]
  • 2020-08-03 07:39

    公孙离马超还不削弱?那就去把后羿鲁班黄忠迦罗都加强一下吧,花里胡哨的英雄不配有那么高的数值[鼓掌]

    杠精都是傻狗 回复: UC网友10xxxx7526
    对对对,你看我花木兰,我觉得我花木兰还能再吃两刀[得瑟]
    UC网友10xxxx7526 回复:
    我认为阿狸基础伤害50就可以了,毕竟那么秀。
    杠精都是傻狗 回复:
    看不出我的意思吗[得瑟]本命花木兰
  • 2020-08-03 01:00

    宁可被一个天秀的马超戳死,也不要被只会点点点的后羿a死

    UC网友98xxxx8789 回复:
    差不多
    晓霭 回复:
    是的,被秀死我都不会觉得死亏了。
    听雨亭下听雨声 回复:
    被会秀的马超戳死,你起码还能养养眼
  • 2020-08-02 23:17

    马超在大神手里就是强,说实在话就是没法反制,但在我手里基本就是送,这两个强度按哪个来呢,我觉得还是得按照上限来,因为下限低你可以不玩,上限超标那就是没法反制,所以我觉得该砍…

    Jɑoson 回复:
    马超对线很强!几乎不虚80%战士!
    就这样吧 回复:
    马超还好说,阿离不该削吗?带个狂暴前期就可以把下路可以杀穿,然后中期后期直接成神仙。。。一打二可以反杀,除非选个张良针对,不然就算法师来了她还能跑,然后除非她复活你就往下路跑复活就往下路跑,不然两波兵线过去她还是可以杀穿下路,但是法师跑个几次漏了兵自己就天然开始崩,然后中路就要被压,然后只要你跑多了几次塔就没了,然后连带着打野被疯狂入侵,然后你这一局就没了(我有一把就是里面的那个张良)。。
    媳妇!你有我 回复:
    你觉得不行可以不玩,如果菜鸟玩了也可以打的还不错的话,那大神岂不是杀翻天了?
  • 2020-08-02 22:14

    跟你们说个笑话,我是来看小骗说王者荣耀的[得瑟]

  • 2020-08-02 21:28

    马超本身就超标 加个疾跑 还玩屁啊 更主要是宝石+疾跑二级那伤害

    傻蹦傻蹦傻 回复:
    马超难玩,就跟元歌一样秀的很秀菜的很菜,只不过马超下限要高点,后期就算不会玩戳中也很疼
  • 2020-08-02 19:40

    这图片跟个公公似的

  • 2020-08-02 19:11

    阿离该削了,带个狂暴,前中后期都无敌

    -An 回复: 媛星
    这个确实,阿离不是后羿伽罗那种站桩式输出点射手,阿离没了技能挺虚弱的
    媛星 回复:
    拉倒吧后期阿离狼狗这种都不敢参团,后面a两下肉,最后捡捡残血人头而已。经常暴毙。
    UC网友32xxxx6253 回复:
    后期打不过大多数射手,特别是爆发伤害的,只不过中期很强势
  • 2020-08-02 19:03

    鲁班后羿伽罗伤害爆炸 有辅助保护就是爹

    UC网友52xxxx4911 回复:
    问题是伽罗手长,后期射手打射手也就两三下平A,秒杀的那种
    唯爱、渐行渐远 回复:
    对伽罗要么蹲草,要么硬刚,跑是不容易的
    墨_小宝 回复:
    伽罗的被动是阵容缺肉,我玩伽罗,团战队友没有能活过三秒的。
  • 2020-08-02 18:42

    公孙离,马超,露娜,马可波罗,鲁班大师,太乙真人都是妥妥的超标怪,尤其是公孙离,露娜,马超[好生气]

    不贱不散丶 回复:
    我真笑了,难度高那收益高不正常?那一定要像小乔后羿三婊这种有手就行的弱智英雄才能打伤害是吧
    沧清成歌雪成烟 回复:
    对啊,赶紧加强一下猴子,后羿,伽罗,妲己,小乔什么的,太弱了,哦对了,还有瑶瑶公主
    网友 回复:
    主要是这些英雄起点就高,难度大,强度大很正常,不然又难又废谁还玩?
  • 2020-08-02 18:23

    也就在巅峰赛1800分以上会觉得超出了上限,因为那分段的人都像开挂一样,但是就算2000分的公孙离马超 单排钻石星耀看看呵呵

    天地无阶 回复:
    我是专业打辅助的上海排名辅助巅峰1900所以我经常因需要带打低端局所以我比你了解低端局
    仙界用户xxxx666 回复: UC网友57xxxx7411
    所以呢?乱杀就代表一定赢?你在搞笑呢?
    UC网友57xxxx7411 回复:
    一局杀个二三十人头没用,后期怎么样被你压的射手也六神装了,你一个人的优势,队友全是傻子,一个人也打不了五个
  • 2020-08-02 18:00

    蒙犽伽罗后羿都已经削的回归正常了,所以以前那些本来就挺厉害的射手一下就凸显出来的

    快速勇者 回复:
    犹记得蒙犽 伽罗要么全ban,要么对选[得瑟]
  • 2020-08-02 17:32

    [捂嘴巴][捂嘴巴]公孙离这么强,是时候该削宫本了

    UC网友17xxxx0973 回复: 阿狸
    东皇的似乎不叫支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阿狸 回复:
    你去下个游戏吧,宫本是击飞,支配只有东皇和张良,不懂就多看
    疯子一世 回复:
    公孙离打宫本不是很容易吗?
  • 2020-08-02 17:25

    没办法哎公孙离最近ban率越来越高了,前两天巅峰赛92%的ban率简直WC了

    不染 回复: 帅与酷无关
    打后羿这种,以前1a2a1无伤消耗,现在后期1a2就死[横脸笑]玩蛇皮
    渡己 回复: 帅与酷无关
    兄弟,我没有说ban率啊,只是刚刚有一个人说会玩的更猛了,我觉得没有,就是这样
    帅与酷无关 回复:
    这个你可以看ban率,改完后直线上升,打巅峰赛,只要不禁,必选了现在,以前还没这样[笑着哭]
  • 2020-08-02 16:38

    小乔啥时候削一下

    大佬 回复:
    弱?被动技能打中就能加速 打完一套跑不赢直接闪现跑 分分钟反杀对面 弱个鬼
    UC网友18xxxx0467 回复:
    干将才是真的超标一个大招脆皮直接血量见地
    -An 回复:
    后期小乔一扇子脆皮半血ok?
  • 2020-08-02 15:36

    想露娜马超公孙离这种英雄的平衡是不会看低端局的胜率的,观众每天看到马超打关羽 孙尚香打公孙离 观众也会审美疲劳,哪怕在低端局只有40的胜率,但在职业赛场 巅峰赛高端局 该英雄的胜率还是超标的话,还是一样会削

    UC网友10xxxx7526 回复:
    阿狸打团的送错率太低了
    UC网友10xxxx7526 回复:
    现在巅峰对决,喜欢选马克超过公孙离吧,别说其他的
    UC网友12xxxx9880 回复:
    可别吹牛逼了,马超现在早就不是二级开疾跑单杀对面了[汗],你真的玩马超?
  • 2020-08-02 11:31

    现在公孙离后期打射手放二技能就黑屏[得瑟]

    砂糖 回复: 炽热
    那我跟你没话说
    炽热 回复: 砂糖
    公孙离有什么操作,不就那个样子
    砂糖 回复:
    如果一个射手英雄操作难度大,上限还不如站桩的射手,那么他花里胡哨有用吗?如果费尽心思的高操作还是不如一个站桩的英雄那他就没存在的意义